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2场Gathering

幽灵又在潜水了(冒泡~~
于是乖乖浮上来呼吸下新鲜の空气ww

昨天真的太爽了XDD
学校上完课后12点多放学
于是匆匆赶回家冲凉换衣
结果慌得忘了带蛋糕和学生证 =口=!!

载了培妹后又冲回家拿蛋糕...
偏偏就是不懂要带学生证 OTL
为毛没人跟我说一下吖 T_______T <<众:谁叫你没去问他们=_=
于是去到时也只能给双倍了

呜哇!!第一次穿着牛仔裙和只穿过一百零一次の高跟鞋出街 ((本人可是不穿少女衣主义者噢=7=++

所谓恋爱中的少女就会变可爱了...
咳咳! 我自己不觉得自己有变了=__=
我长得普通而已~~ 真的很普通而已
我只是在打扮上换了个不是自己平时の风格而已~~
毕竟他也在, 当然会乖乖打扮下的....
所以拜托不要笑我 QAQ
我不是很会配搭啦~~我也知道很怪不适合我~~~

((发觉扯到别处了...于是回来话题)
第一场是唱K~
可惜和大家拍的照片不多.. 而且我又不敢要求和他拍照 ((纠结滚来滚去
但很感谢朋友们的作弄.. 你们帮得好多
心里无限感激、感动QwQ
至少就是想办法一直让我们俩凑在一起啦

刚开始就故意左边女生,右边男生拼命挤,让我们俩坐在中间..
之后丢下我们俩独处一小段时间
拼命点情歌要我们合唱
更是点了夸张点的 <嫁给我> <今天你要嫁给我>之类的歌
但还是有点尴尬.. 连坐的位子还有一点距离噗
都交往了我却还是害羞被动 OTL
很对不起各位的苦心啊啊啊啊
我还是不够坦率大胆点 (抹泪

当天大家也很High的说~~ 因为假期+快要农历新年了(功课进度=落后, 所以暂时别问==")
<煎熬>,<我爱他>,<庆祝>, 等的歌都点上了
超赞的啦!!!!XDDD
大家也一一展现自身歌喉的能力~~ Bravo啦!!! XDD
勇气也可嘉~~~

但到6点半后, 我就变成了灰姑娘匆匆离开了 ><
因为第二场要开始了~~~
本是姐妹们要送我, 结果其中一人提议 "倒不如叫阿Ken送啦"
于是某人被拉出K房, 送我到楼下去...
万分抱歉啊啊啊
虽然不舍, 但还是有离别的时候啊~~

于是飞奔回家换衣赶第二场!!
半路上塞车, 幸好来得及回到家><
7点半就要开始~~我们"准时"在这时间出发
到达时, 小蓝帽等人有点不耐烦了 ((再次磕头
没想到那里还被我们Kim Kim班包场
强大!!!

这样一班gathering当然是吃火锅最温馨的~~~
当中最好吃就是豆腐了 =P
班长大人也忙着拍照~~ 还为这班放弃了电影
Har Har班长我爱你啊啊啊~~ >3<

吃的也好饱~~ 当然也有点累吖~~
但这天也是很开心噢>w<
又一段美好的回忆已保存在我记忆部分里了
最后.......
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
愿心想事成
!!
Happy Chinise New Year ~\(≧▽≦)/~啦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