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Lower Six。。结束...

日期: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天气: 晴

事件:
今天, 最后一天上课了.. 由于我们都考完试了, 老师们大多都没进班教书...
连学生们也开始自行放假中....
睡眠不足加上微低血压来到学校... 背着一把吉他的我打了个哈欠,
"好清静.. 来学校的朋友们也只有屈指可数的数量...
约好今天最后一天来学校报道, 之后就是1个月多的假期........"
脑袋传来许多不知为何会自行思考起来的话... 嗯... 感觉...有点寂寞呢.....

周会上..老师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我们一些我自认为不必要的劝告...我就是这样...
唉~ 清晨的阳光似乎有点刺眼... 坐在地上, 左手撑着自己沉重的脑袋...
继续的打瞌睡... 并听着内心里的音乐....
前面, 老师的话从左耳进, 右耳出....
『烦躁.... 烦躁.... 烦躁...... 』
即使不会太久, 但时间在此时突然过的特别漫长..........

~~~~~~~~~~~~~~~~~~~~~~~~~~~~~~~~~~~~~~~~~~~~~~~~~~~~~~~~~~

结束周会后, 和朋友们一起回到KIm Kim 班玩...
虽然人数只有3人 (老师规定少过4人不能逗留在班)
我们还是悄悄躲在班上, 并作出"门是锁着的幻术"

3人里, 一人准备电脑, 一人准备动漫剧情, 而我负责与看戏无关的娱乐——吉他与UNO
她一直找动漫里搞笑的部分分享... 我们倒是一直笑不停...
果然还是动漫最棒了!!

可惜大煞风景的是, 班导也进班,
同样带着一部手提电脑, 坐在"班花"的位子上整理着资料...
虽然老师说我们可以继续玩, 但...偏偏老师要充电...
当然我们也乖乖的把唯一的插座给老师使用....
我们也继续看搞笑剧情直到电脑的电池耗尽....

其实想再继续看, 但还是觉得老师的东西比我们的重要多
只好换成玩UNO牌+弹吉他的娱乐了....
这次两个都好强, 一下就做出完美的结束...
我却拿不到任何一分
『诶?! 为啥啊啊』
心中呐喊起来

~~~~~~~~~~~~~~~~~~~~~~~~~~~~~~~~~~~~~~~~~~~~~~~~~~~~~~~~~

之后也开始玩起吉他, 虽然我和她都会弹, 但...
老师也在座, 有点不自在呢
至于他, 没有学过所以向我们请教...

虽说他是初学者, 但很快的就上手了...
比我们2人更快.. 此时我内心有点自卑了(笑)
之后 她弹奏起"梦中的婚礼" , 我开始羡慕起来
她弹得很不错呢... 我早已忘了要如何弹奏这曲子....
时间就慢慢的流逝了.........

“铃....铃.....铃................”
放学后, 虽然有点不舍得这充满今年回忆的Kim KIm 班
毕竟明年就要换班了....
『再见了KIm Kim 班... 但愿还能再回来这班玩』
跟自己的班级道别后, 轻轻的锁上了门...
我的Lower Six生活, 结束...........


备注: 嘛~~这篇的记忆由于不是当天写, 有些已经自行改编了记忆==
原谅我记性差, 写的大多都过滤了一遍OT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