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内心里, 所纠结的话




原文:
到底他内心的感受是如何的...?
只是憧憬还是真的和我的感受是一样的...?
哈哈.....自己又再度陷入胡思乱想了
也许是感到不安... 还是希望他会有所表示...
只是我单方面主动... 虽然他有回应....
但我还是想听你亲口说....

我很容易就往负面思维想...
觉得你可能会因为我的举动感到厌烦....
你, 会这样觉得吗...?
但我希望你能把你开心与不开心的,
甚至是任何的事都说出来彼此分享下....
我不希望勉强你说出来..

对不起...我只是感到有点失落...
对不起...我只是感到有点难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