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Friday, November 4, 2011

Appreciation Night (2.11.2011)后的感言

呼哈~~睡了13小时~ 吓到!
因为之前太累了xD
更惨的忘了卸妆OMG~~ 头发还绑着, 连妆都........
haizzzz~~~
先不说那个... Appreciation Night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这是神马活动 ((啥?!
不过是个很开心的夜晚~~
而我也参与其中XDD
为了那一晚, 大家都很努力的一直练习、练习、还是练习....
舞蹈的付出体力;歌咏的牺牲喉咙,老师们忙得东奔西跑~~
大家都累惨了...
练习时间大约都一个月不到... 应该说半个月多而已...
排练时还状况百出, 有的还被惨训一顿 OTL

不过这也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与努力的成果!!
当晚,我们很成功的表现出一连串精彩又让人大为赞叹的表演~\(≧▽≦)/~ (众:少臭美了==
感动死我了啦 T^T

短短的时间里能做到如此的成果很强了的说~~ 证明我们有心绝对做得到xDD
先来说说我们扇子舞里的成员们
有 11人,分别为:
Sweet,Sock Mei,Elynn,Ke Li,Caryn,Jasmine, 616,小爱,米果,思妮还有我啦=7= <<你滚!

Caryn 真的很强呢... 发型化妆样样通~ 人又长得漂亮XDD
Jasmine和616也很厉害~~ 帮忙大家化妆~~
Gan老师也不逊色... DIY了发钗和耳环还有扇子等道具 (拇指!!
老师请收我为徒吧 =w=b
Sweet和sock mei则是负责带领整个舞蹈组.. 还自篇了舞蹈,不错不错XD

小爱和Ke Li是当中最漂亮的~~ 化了妆更漂亮吖 >////<
米果长的最高~~ 羡慕吖0///0 分点身高可以吗 =w=
Elynn 和思妮 辛苦了吖~ 明明不是自愿的还是努力到最后~~ 爱死你们了>3< ((被巴
我嘛.. 只提供了化妆品而已=w=""

歌曲为《天上人间》
听了N次已经听到会唱了
但真的很赞噢 XP
舞步也练得有点发闷了噗 <<于是偷偷逃回课室的其中一人

最困难的部分则是在中间偏后的一段音乐里要做出“花”
练习到彩排一直都是"枯萎"的 OTL
更被老师comment : good~ but not enough smile..

说说Choir
之前本来我是在那里的.. 但是在分不出两个分身..只好选择舞蹈那里
那里的情况跟我们差不多...
拍子不齐之类的comment也是很多
甚至差点被取消了!!Q口Q
不能这样啦喂!! <<你冷静==

幸好在最后一次彩排完整的表演完
在表演时更是让人感动啊啊~~ 歌曲当中我知道的有: U raise me up, Hell the World, 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ucious, Rasah Sayang, I will follow u (Digi Theme song), DO Re Mi
更让我感动万分的是——Joey的自弹合唱《Kau Ilhamku》
很好听呢~~~~

其他的也是很棒噢=w=b
懒得写了啦~~
以下为盗图的照片www (被狂殴+拖走

扇子舞最后的pose~ 美嘞?www


传统的马来舞~

印度舞活力十足!!


1 Malaysia舞 xD


最后的合照
Choir
Kau Ilhamku 四人合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