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aturday, May 14, 2011

中六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第一天============
第一天很早就去报到了..本来还以为能睡到6.30am的..
父亲大人很早就抓我去学校了.. 不甘心啊
新学校 SMK Seri Ampangan
校园好大啊 OAO! 幽琳大爷我还差点迷路了 (<<路痴一枚)
来到dewan, 其他的同学我不认识, 只好一人了..
幸好后来志伟也是早来, 至少有谈天下就不会闷了
时间也差不多了..大家都到来了..
有不少来自美华的朋友.. 蛮惊讶的~

HAIZ...超心疼的.. 刚开学就是钱!! 学费, club等.. 校服鞋子背包也是花$$$$$
感谢父亲大人和母亲大人吖... 不过我上中六也是好事, 至少没比私立的花更多A_A

之后还分组活动..刚开始我们的组员都很沉默..全部都属于文静的
我..因为不懂怎么开口.. 自我介绍后我就没什么说话了..
"星期四将会有才艺表演, 每组我们会派个任务......."
"第四组, 你们将要呈现出1 malaysia的服装.. 要三件不一样的..用报纸噢"
哇..服装很难的说=3= 才短短几天..时间都不够!!

之后还被分派一张纸.. 上面有33个老师和35个senior的名
任务竟然是要我们去收集签名..星期四交 = = (为毛又星期四啊?!?!)
还真是被senior耍的团团转啊 @@ 出难题考我们

====第二天============
无聊的taklimat.. 闷死我了..差点睡死..
进到视听室,老师就是bla bla bla的说..
我是半睡半醒的状态下听..只记得Pengajian Am, MUET, Mathematics S而已

在唱校歌时, 我怀念起母校的歌.. 因为比较好听啦

今天最后的时间分组行动.. 完全就是忙着口号, 服装..
虽说分工合作.. 但我也不懂怎么解释要怎么剪贴啊 (自身任务-设计师)

====第三天============
哈哈..又是taklimat.. 无聊啊...
一直坐着.. 闷死了...
下课时我和朋友留下来了.. 因为要拿华语..
去找到负责老师, 她说没教华语, 炸到~~ 只是华文组的
而且format都换完了..要拿就不要半途而弃
要我们讨论下之类的... 我们则是额外拿这科.. 我想我也是有选择要报考吧

后面的不写... 因为忘了XDD
明天要表演了.. 服装我竟一人包下.. 我肯定是疯了 OTL

====第四天============
叫我们穿运动衣.. 原来是有游戏..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呢XDD
warm up后就全部去草场..

第一场时要用牙签和粘土做出一个高度大约25cm的建筑物..
怎么做啊?! 粘土又不粘.. 建筑一直倒下..
剩下最后几分钟, 我们才想出把几支牙签放在一起.. 让重心比较稳固..
我们做出了2个盒子(?)加一只旗杆(?)的建筑物
别人做的则是高塔..漂亮多了

之后就用海绵吸水, 榨进水瓶里
瓶口很小, 只好用一角来集中滴水的位置
第一次时我还是让很多水流出瓶口.. 第二次我则是用海绵的一角及尾指来集中
成功了XD 虽然我们没赢..但真的很好玩呢

第三场找partner,用嘴巴叼着汤匙,上面放乒乓球, 双脚绑在一起
这个我就不小心一直掉下乒乓球.. 肯定扣很多分了OTL

第四场, 蒙眼吃西瓜.. 派出队长和个子最矮的去挑战
队长负责喝苦~~的很的黑咖啡=w= 而小不点们则是蒙眼蒙手吃西瓜..
被带到前面时, 他们好像是即将要被判死刑的监狱犯-_-
好笑的是不只这个,最后一分钟队长得喝咖啡.. 才test一口, 他整个人脸抽风, 弹跳起来A_A
然后一口气喝完.. 佩服!!!

才艺表演准备时忙得手忙脚乱.. 临时临急, 把印度装改成卡达山装..
每组的表演都很棒噢XDD

====第五天===========
迟到了~~ 因为吃早餐的关系.. 算了
能进到校园就已经很好了
之后就分班了.. 我选择了math S 的班..
没想到高佬也读这班= = 还骗我们说他去akaun班..

班导的名En. Gunasegaran, 然我想起了去年教我的Moral老师En. Segaran
"Guna(用)Seragan" 哈哈哈哈XD (拍桌
后来的时间就是闷了... Math老师进班后就没有别的老师入班了 -.-zzZ

1 comment:

奇奇。妮妮 said...

一口气写了好多天的部落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