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Monday, May 23, 2011

6R KIAMBANG

呼哈~~ 升上中六了..
才发现全部几乎都是basic开始 (<<此人单细胞
现在就读6R Kiambang, subject有:
-Pengajian Am
-MUET
-Pengajian Perniagaan
-Ekonomi
-Mathematic S

先讲讲P.AM..
诶~~ 我吐糟这科
学校上课时完全不.明.白Pn. Rabaa在教什么.. 上课我钓鱼了
幸好有去补习 ..补习的老师讲课很有趣..资料也有储存下来~
希望我能好好在这科拿到不错的成绩 > w < b

接下来, MUET >w<
哈哈..这科我倒觉得很棒XD
Pn. Nas有着很甜蜜的笑容, 嗓音又好听.. 说英文时带着点外国音.. 人很好, 重女轻男
但! 我敢断定老师您绝对是腹黑の =w="
因为...
有时在她的笑容里, 我隐约感觉到有股不寻常的腹黑气息! = =++ (被围殴+PIA飞~ [众:动漫看太多了你!!]

到P.P了~~
啊哈哈..这科我就不懂为何能把笔记抄的整整齐齐, 而且还很用心(?)
也许要温习好来吧.. 而且不温习的话, 喜欢问问题的Pn.Rahimah绝对会点点兵 点到我, 到时不会回答就得罚站 =A= "

Ekonomi~~ desu
唯一教导我们的男教师~ (其实还有一位) En. Gunasegaran~!! 偶们の班主任
这科很明显是从basic学回哟~ 幽琳就加油吧.. 虽然不是很有兴趣
但这位老师也是蛮有趣的.. 尽量, 尽量...

最后, Math S 出场~
嘿.... 还以为这科我会超有兴趣的, 怎知上课我却一直找周公 OTL
功课一下就来...
解说时闷死了~ Pn. Lee, 拜托教得有趣点啦 QAQ


关于6R Kiambang........
原本有20人, 但一个个都走了.. 2个马来男生来了一天后就失踪了 囧
1位马来女孩也是走了 (原因不知)
1位印度女孩因为要师训, 离开了我们~~
假期后, 洁莹&佩茵则要转校, 也是离开了我们
呜呜呜... 别走啦(泪眼汪汪)

嘛~ 整班人都是Bukit Mewah の, 除了还有一位男生来自??学校(我忘了, 请见谅)
全员都是华人...
这班不懂会让我留下什么回忆呢.. 蛮期待接下来的日子.. 咔咔咔A_A
HOPE THAT I CAN BECOME HARDWORKING
EVERYONE, let us GANBATTE together!! > w < b

哇咔咔..中六制服=7=

2 comments:

奇奇。妮妮 said...

hey girl.. don "kan xiao" economic, is nt that easy..but i love econ..n quite ok wif econ..so if anything confuse..u can ask me..
PA..i hate tis subject..hahaha!!!more to politic..sien.. i score tis paper cuz of the bahagian B..lucikly the thick thick text book is all objective question, if nt im die..x_x
P.P hahaha!! i din take this paper..so let u tell me about tis subject..
have fun in yr form 6 life..
form 6 life..is the most happy school life for me..
close wif teacher..close wif frens..share many type experience..
for uni ..for woriking .. for life..

YuRin☆幽琳 said...

haha.. i will try my best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