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Monday, May 9, 2011

15小时失踪~

啊哈哈~ 星期五15个多小时都不在家~
因为...很早就去了KL走走... 这次可是母亲大人亲自答应的噢
7.45am我就失踪了~~~
而且很肯定的..这次又是大出血 T_T

跟Joon Ann去KL的茨场街买漫画~超开心的
坐巴士还玩战国basara, 结果晕车的某琳<<就这样在KL第一站就下车吐了 o(╯□╰)o (路人都在看OTL)
算了, 主要是买漫画重要!! 而且我想找下有没有我要找的XX漫画[不是少女H漫画哟..是BL漫画] =w=+ (自重
以为还不到时间, 就吃些东西.. 鱼片粥~ 我的最爱>w< 加上油条~ 美味~~
我也忘了第一家去到哪了.. 总之就是在茨场街里乱窜.. 咔咔

第一站是看到很多漫画和动漫带子.. 但有些是我想买的,但,还是要扯上昂贵的价钱..我..还是网络下载好了= =" [请支持正版..不要学阿姨噢] (被殴飞
想着碰运气是否有卖BL漫画..还真的找到了!! 天助我也~~Joon Ann 好眼力 >w<b
可是一翻去后面看价钱.....
RM9.80 ?!!?!? !@#$%^&%*$%#&
开玩笑的吧?!! 贵死了! 接近RM10嘞?!
我上次在金河买才RM8而已!!
幸好Joon Ann神大人是VIP才有折扣~ 20%~~
大感谢~~~ m(_ _)m
不过还是买了一本而已..更伤心的是, 为毛没有一宫思帆的作品啊?!
看来只好网络下载了 (众: 请不要教坏 小孩子)

还有宫崎骏的其中之一作品《悬崖上的金鱼姬》我也买了..是在第二站买的
在那里也是找到了一本《战国萌学院》, 织田信长爆帅的啦!
秀吉则是位美少女!? 虽然才出第一集, 但我倒是很期待第二本的说~~


其实都只是乱逛的...而且在最后买漫画的一站终于有了收获~~(撒花
一宫思帆! 法英!! 我终于找到你了~~ RM8一本~~
又找到以前没买到的漫画TwT
大丰收!! 大丰收!! (冷静= =

然后啊..我可以不要写了吗XDD (众: 你这懒惰的家伙#)
因为我也忘记了..就只是走走咯~ 其实还有"情侣"同行噢~ 超甜蜜的=w=+
顺道一提.. 我竟在一天内胖了(哔 )公斤 OTL
谁叫我太嘴馋了 T口T
痛恨啊啊啊啊啊

2 comments:

奇奇。妮妮 said...

你来到KL就只为了买漫画?!

YuRin☆幽琳 said...

哈哈..可以这么说.. 其实也是有去玩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