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Friday, April 29, 2011

Cosplay cosplay cosplay xD

自从在跨年活动遇见cosplayer,我的内心就开始有股欲望.. 想cos一次看看
假期时完全没去想..反而想找工..
可是我跟打工似乎没缘分T^T
说要打工..本来计划好的~ 但新学期, 也刚好自家的店忙翻了.. 尤其是印书 (晕
老师学生的笔记参考书之类的..总之就是很多单要接...
打工计划泡汤~~~

之后的时间不是在店面帮忙就是上网~ 载送少爷们~
直到跟朋友谈到Cosplay 战国basara的角色时, 我更加激起了一股热血!!
找到了吖 QwQ 我正想找同伴啊~~~
两人便谈起了Cosplay的事....


当复印的生意比较松懈时, 我又再度计划起打工计划(不死心吧)
我跟朋友跑去见工了..刚好还以为我没中到第二批(PLKN)就打一个月的工
没想到计划再度.........haiz~
中六啊啊啊~ 竟然告诉我5月头开学...
我...无言了囧
只好继续在母亲大人的店帮忙~~

现在只好暂时用自己的零钱买下那些服装, 制作道具的材料...
母亲其实很反对噢..说不实际~ 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没说服力..但我就是想cos!!!
所以, 这次很抱歉了.. 妈咪... 并不是不尊重您.. 我以前就想试试了, 但是那时我还小
这次我也很任性, 过分..
您接受不了~ 我却还是要cos..

现在以一个月的时间为时限... 我要准备好cos的东西
希望这次我的期望不会落空..拜托了>_<"

顺道一提, 我的角色是战国basara的奥州笔头- 伊达政宗
苍红万岁~\(≧▽≦)/~
左边>伊达政宗
右边>真田幸村

2 comments:

奇奇。妮妮 said...

i think most of the da ren hard to accept or agree with cosplay 1 la..
but hor..control yrself.. don spend too much on it jiu hao la..
enjoy yr cosplay in june^^

YuRin☆幽琳 said...

enen.. i will XDD
now still prep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