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蚂蚁侵入我家冷气


上面的漫画是真的发生在昨晚哟...但我没那么夸张乱喷一通 = w =
说起来还真好笑..以前冷气坏了, 由于没钱修理.. 母亲动手修还是一样会漏水..就暂时没开几星期..
之后晚上很闷热, 一开冷气, 冷气里隐约发出 "喀啦喀啦" 的声音..
本来以为太久没开所以有这样的怪声..
怎知看到书桌上有一堆白白色、一粒粒的不明物体
再仔细点, 还有。。。
蚂蚁?!?! (书桌之前是以黑色包装所以看不清楚)

OMO!! 本大爷的冷气机里竟然成了蚂蚁的繁殖地!!!
白色的则是它们的卵 囧~
结果晚上半夜三更的只有我一个人和一堆蚂蚁在房间里大战一回合...
蚊油一直朝冷气机狂喷不停, 房间里都是蚊油的味道...
差点也中毒而亡~~
当时还一直扫出战死沙场(?)蚂蚁们的尸体..晚上也被迫在客厅住宿(?) (众: 回去小学读书吧你)

扫着那些尸体时, 浑身一直起鸡皮疙瘩.. 看起来真的很毛~ 又黑又白..感觉跟头皮屑掉落在地上,还一堆的嘞
还担心杀了那么多他们的灵魂会缠着我不放 Q口Q

这次更好笑, 昨晚拖着疲倦的身子进房间, 明明我每天都有开..
怎知冷气休业不到24小时, 蚂蚁又再度住宿在内
我说, 要住就给房租好不好.. 天下没白吃的午餐 (你白痴啊?!

哈哈哈。。至少没比上次的数量多就好了 TvT

2 comments:

奇奇。妮妮 said...

hahaha!!! nice...!
but really quite geli 1 lorr..
last time i also saw tat situation in my hse be4..
yii~~ yiak!!!

YuRin☆幽琳 said...

wkaka~~ now my table had put a lot of thing there.. still not yet 整理XD
la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