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Thursday, March 10, 2011

欢送校长退休+生病了

昨天回返学校...因为校长退休...
2006年入学时就是他升任为校长...
也照顾我们了5年...
他对任何学生都是一视同仁...不会因种族之分而偏袒...
也是我最敬爱的老师之一(?)
黄劲标先生...

当天也是很多表演节目...有舞狮,武术等
可惜没什么看到(泣)
随便放几张照片好了XDD
手语表演~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
总觉得像在看小型演唱会XD
欢送校长~~


感觉真的很依依不舍T.T(话说我还没握到手啦)




回的时候哥给我驾他的车...我脚短差点踩不完换牙的...
我真的很矮OTL
而且他的车的马力好强...超不习惯的
但我真的驾上瘾的感觉= ="

haiz~ 昨天还生病起来了..还以为自己错觉
超辛苦的...俗话说笨蛋是不会生病的..
为何我还会啊~ (自认笨蛋=P)
昨天好像被折磨般..要呕呕不出...
一呕就辛苦死了
看了医生, 还得吃很多药....
麻烦= =
看到一包包的药物...我死了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