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Friday, March 4, 2011

无聊写的~ (被打

又是树叶落地的季节~ 累死我了> <" 在扫落叶时, 我家的大小姐和公主一直打扰我~~
然后也陪着我, 看我扫落叶
我说啊,你们两姐妹能不能帮我扫下叶子啦TT (众: 她们是猫啦!)
来看看我家的两只萌物在干嘛吧
爬上去磨爪的大小姐 =w=



和"姐姐"玩躲猫猫的小公主~(躲在香茅里= =)


今天有点伤心的说Q_Q 妈咪说我跳舞像抽筋般OTL
我真的跳得这么差吗 囧
心情好好的突然大跌~~~~~ 嘿~~~~

幸好, 听了歌, 又有的去夜市...
父亲还为我买了两条裤子
他还记得那是有一次逛的时候我想要的款式QAQ 感动啊~~
其实父亲不太坦率的~~ 谢谢父亲大人~\(≧▽≦)/~

黑白各一件,总共RM40 QwQ
还有昨天从店里拿来的笔盒变成了我放戒指及耳环的盒子~~
不用乱放了 >w<
各位, 很赞吧? =w=+ 我知道你们想要的, 哇咔咔。。。(被围殴+揍飞~
登登登登~~ 怎么样嘞? 我厉害吧XD (再度被打飞~

可惜本大爷(?)我没打耳洞~ 全部是扣的..

请54我放的豆腐仔~ (某人: 喂! 那是友情信物啦!!!)

2 comments:

奇奇。妮妮 said...

你的笔盒很美咧~

YuRin☆幽琳 said...

呵呵..谢谢姐~
看那笔盒外观美, 就废物利用好了XD (差点丢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