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Friday, March 18, 2011

Sunway 1日游

病了好多天...还以为这次又要在放飞机了..
前一天肚子竟在闹脾气(其实好几天前就是如此了=w=")
晚上把包包衣服水壶钱包等所有东西都准备好...
闹钟放在六点整起...

U my heart-heart-heart-heart-heark breaker..
不懂为啥超累的...有点不愿起床...
但G.Dragon的声音还真不是盖的...
我还是乖乖起来了..

6点18...? 6点18分了?!?!? 难道我没听到之前的闹钟声吗?!
完全没印象的说OTL 闹钟自动延迟了9分钟2次!!!
幸好还早, 当然是赶快起来梳洗啦~~
我真的很讨厌画眼妆= = 可是不用完就不能买新的OTL (我要买防水的啦T~T)

干妈来载我了...和父母道别后就和心一起去梅岭小食中心集合
进到去感觉有点怪尴尬..好像我们俩是最迟的= =
我还注意到源森手上拿着一个大面包...结果还是拿给我的 囧
在巴士上,忘了是思婷还是思洁要看恶作剧之吻... 由于有容易晕车体质, 我还是睡觉好了

到达时还以为只是去逛街(另一组玩水去了)怎知我跟着队伍一起去溜冰..
本爱不太想的~ 也许是没mood,也许是刚睡醒, 但我没试过溜冰..想着试试也不错...但跌倒了很尴尬的说...
算了...我还是放胆试试...难得来Sunway玩
门票是....RM31?! 哇...我灵魂真的差点出窍了=口= ~ ~
我是穷人家的小孩~ 心痛啊~

穿溜冰鞋时4号半好窄啊ˋ( ° ° )
换了5号, 还穿不下!! 把鞋带松了点, 右脚轻轻松松就穿上了...但左脚却难塞进鞋里...
硬塞虽然是穿到了, 但痛死了啦!!!Q_Q
源森和顺发还说要绑紧紧, 当时快无言了

围场走一圈, 我也偷看别人的溜法...死命想抓住诀窍...
溜的时候一下抓到感觉一下好像忘了... 还跌了4次QAQ
最不甘心的是为啥男生都那么厉害啊
俊耀,进友溜得好好噢OTL 然后连思洁和思婷都这么厉害...嘿~ 失败啊

刚开始溜时真的很不安...而且我还忽略了心Σ( ̄;)
之后心的脸色有点不对劲... 就不敢溜了...陪她去场外休息...
好担心她噢...原来她偷偷溜的...干妈早就叫她不要溜了(因为有贫血嘛)
心也看穿我其实很想继续溜的..但我也不敢抛弃朋友..还是要继续陪她
她叫我去溜, 自己休息过了就会再过来一起溜...
一个人在溜时, 总觉得好失落..一直会望门口那里...
幸好后来心没事了=P 总算能陪我一起溜了...
脚底又痛又酸,但有了新的体验, 这点痛不算什么...
开心就好^ ^

午餐时间在麦当劳吃...还以为吃不完呢(饮料还是喝不完啦)
胃口恢复是好事, 但又要增肥了
之后我和心两人抛下大伙..独自走街了
溜冰场就在下方... 而且我们还发现有几个很吸引我们的目光..
因为溜得超帅的////
结果因为头发与发型相似我们就乱称呼人家= w =
都是B2ST的成员们噢...把兽们重叠在人家身上好像很过分捏~ (B2uty们请原谅偶的幻想~
有毛毛, 龙爷, 美人, 马来版起光...但少了队长和忙内
我们两像傻瓜在那里一直尖叫, 我又拼命拍(好像狗仔队= =")
太难拍到他们的脸了

之后我们还发现进友他们又回去里面溜了...连阿龙也是有玩..
但因为人多加上冰融化得快...我只好放弃想玩的念头~~ 怕再摔几次我的骨头会断啊啊~
结果用半个小时多欣赏他们溜...
在上面我一直说毛毛好帅啊..溜得超酷的...
龙爷的发型超酷的...服装也是
我真的是疯了= w =
还有马来版的起光, 超厉害刹车的!!
美人就因为戴帽子就那么乱想的
我还发起花痴想拿那个毛毛+Aki(明希)的号码
注: 毛毛+Aki的意思是头发是金毛, 像Aki一样有戴唇环
我越来越脑残了~~~

逛街时, 我们找到一个有卖颈链的店..
可惜我们要的款式只有一条...我很想要, 但还是让心买了~
只好跟心借了~ 下次一定要卖到!!
虽然很像狗链, 但我不在意..因为我自己喜欢就好XDD
集合时间弄错了~ 还以为是8点, 忘了是7点, 幸好我们离集合地点不远~
我也带着疲倦的身心踏上归途【好老土】



与朋友合照~



和心的合照




哇咔咔~ 偷拍的(结果被抓到了= =)



超多人在溜的说"



这个超会溜的呢XD






幻想Beast在溜冰ING

3 comments:

kiki said...

原来心有贫血啊?
小心照顾哦~
玩的开心就好。。

Nick.C said...

我的溜冰技术没有你所说的那么好啦~~~>///<

YuRin☆幽琳 said...

Kiki- 嗯嗯~ 不过之后还是玩的很开心XD
Nick- 哈哈~ 好我很多噜=3= 还快过我嘞O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