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我好矛盾.....

毕业前...还以为能轻松点...
才发现...竟还有很多烦恼...


对自己的未来已经很迷茫了...
梦想再度破碎...
为何...为何要给我希望...?
干脆让我永远不懂什么叫"希望"...
"坚持"? 我再怎么坚持都变成了固执...
坚持想去外国留学... 但, 却说马来西亚不承认台湾的文凭...
除非是自己做老板...否则读来都是多余的...
那为何要告诉我能去台湾留学...?
要我去见识外面呢...?
听到能去高兴得不得了... 但最终却告诉我另个事实...
算了... 说我不坚持... 又说我固执... 到底我该怎么办...?
好烦... 读有关绘画的科系又不赞成... 说养不饱自己, 只是兴趣而已...
那还要我怎样...? 之前不要告诉我有关出去留学, 让我坚持走老师路就好了啊...
我太容易受挫了... 被打击些就低落了...
为何...为何.... 虽知道您是为我好, 那就不要一直变化无常啊..!!!
我坚持了... 您却又说不要比较好...
那之前就不要告诉我有海青班, 不要问那些儿女有在外留学的家长们啊...


还有感情...
为何我还存有期待...?
因为你还是对我就像对好朋友般要好...
我却傻傻的认为你会等我...
不会了... 我知道你不会的...
我也不打算告诉你我对你的感情...
若你尴尬的逃避, 痛的是我而已...
所以我只能发泄在这里...
反正你也看不到... 你也不会知道...你不知道也好
哈哈... 喜欢你... 我真的很喜欢你...


最近跟母亲吵架... 我又变得叛逆了...
对不起... 妈..
很对不起...
但.. 我没勇气说... 因为觉得要低头认错实在很难做到
被指责下就发您脾气... 我只会写信道歉..
但您都忙的没时间看...


最近真的很多事发生.. 好累......

1 comment:

奇奇。妮妮 said...

哇。。还写信道歉eh~
好乖哦。。
对于你烦恼的未来,我不能给任何comment,
因为我对我自己的未来也很迷茫。。。
对于感情,有句话说,大部分的男生,再怎么好的男生,一旦不再喜欢你,不管你做什么也没用了的。。。
顺其自然吧~
希望你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