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哇咔咔咔咔~~傻了

呜呜呜~~~好开心啊~~~
心跟我的默契又回来了~\(≧▽≦)/~
今天吃饭时不仅肚子都一起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XD
还同一时间把饭送入口中XDD
开心啊 ~~~~~
Wee ~~~~~~~

明天要去晚会~~期待期待@w@
若有跳舞我惨了TT
没舞伴啦T_T
心就好了 =w=++
这么快就找了个新爸爸给我XDD
舞伴嘛~~也不用愁了=w=++ (请别揍我(0w<)b
还有...她还很开心噢~~(害羞了XD)

明天要开心噢^ ^
本大爷我...不...本小姐我(暂时改口")明天绝对会拍多多照片的...= w = b
本来想帅气的出场...(你是女的吧""
由于我可~爱~的~干妹不允许我穿男装OTL
所以嘞~~我穿了件很漂亮(?)的晚装(应该算是)
还穿高跟鞋...怕跌倒而已TT
但我会努力的(干嘛努力= =")
哇咔咔咔咔~~ 不懂明天本...小姐会变成怎样呢 =w=
又要破费了OTL

2 comments:

奇奇。妮妮 said...

难怪我妈妈说你买衣服了。
排了照片记得post在fb然后tag我哦。。。

YuRin☆幽琳 said...

哈哈..会的会的>w<
不去做头发了..只是剪头发=w=
自己弄XD就不必那么破费了,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