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Friday, December 3, 2010

维持友情好辛苦...对不起.. 我的好姐姐, 心...

"如果你再道歉,老娘就跟你翻脸!!!"



在开始写的时候就开始哭了...到底我们之间怎么了...?
要维持一个友情真的好辛苦...

心, 对不起...我真的很抱歉..
只会想到自己...害你被骂...
对不起... 我知道你开始讨厌我了...
对不起... 我会默默离开的...
有我这种人存在真的是个污点呢... 哈哈..
因为我真的很没用.. 我想道歉... 我却没勇气...

"又不是你!! 我自找的!!如果你再道歉,老娘就跟你翻脸!!!"

因为不想跟你翻脸我就不敢再回你的信息了..
我却只能胆小到在这个世界里写出来...我真的很没用..

心, 是我不好... 你不原谅我不要紧... 但可以不要跟我翻脸吗?
我做错了什么请告诉我... 我会改的..
我不想我们的友情就此消失...
若你真的讨厌我了...
我会离开你的世界...
从此断联络...
都是我不对...
我不该出现...
不该出现在你的圈子...
是我开始跟你吵的... 对不起...
今年我们到底怎么了..?
我真的很不懂我该怎么办了...
难道.. 真的要绝交吗?!?!?!
也许... 这会是个很好的选择吧..
这样就不会伤害到你了...
不会使你不开心...
对不起... 你伤心生气时我都不能陪在你身边逗你开心..
只会惹你更生气...
我这个人很孤僻又幼稚... 认识你是我最大的荣幸...
谢谢你陪伴了我5年之久... 但...
我实在太没用了...偶尔还会对你发脾气..
简直就是拿你来出气... 像我这种朋友...哈哈...实在是差劲!!!!!
我真的是个很烂的人!! 对不起...


有点累了...是否因为我又哭了...?

5 comments:

kiki said...

宝贝啊。。。
我觉得你不应该这样一点事儿就一直责怪自己。。
朋友之间有摩擦有时候未必是一件坏事哦。。
你跟心那么久的朋友。。
或许闹闹情绪很快会没事了。。。
我的脾气跟你没两样啦。。
以前也经常会发朋友脾气。。。
希望你很快雨过天晴~

YuRin☆幽琳 said...

没事了TT
谢谢关心~

kiki said...

那就好~~~ >_<

YuRin☆幽琳 said...

嗯嗯~~ 不好意思要姐姐操心了>_<

CyndiYuki said...

果面捏。。。我那时语气太重了,伤了你的心。。感到十分罪过,所以老爷我愿意以死谢罪!(我啋-啋-啋-啋個你把口!大吉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