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犹豫

对自己的未来还是很迷茫...
这次...SPM成绩出炉后, 就会决定我要走的路吧?
若我的成绩能进到Form 6...我就打算读教育系...
若是不能...
我就会到台湾留学...读设计,创作的...
但...很难选择...
要与朋友和家人们分离那么遥远...
真的会很不舍...
若选择了教育系...
虽然福利好,假期多,铁饭碗...
但我不是很喜欢做老师...

昨天吃饭时, 母亲告诉我说
"若你不要读Form 6而是私立的话, 那你就去台湾留学吧..读海青班,可以学到很多"
"如烹饪, 创作, 画画等... 我希望你能出去外面体验不同的事物"
"不要在同一个圈子绕... 台湾的技术会很不错噢..而且可以学到环保"
"你可以半工半读"
我是很想啦..但...要离开家...真的会很不舍..
久久才能回家一次..
朋友也很难见了啦TT


嘿嘿~~~~
不要烦太多这些问题了...
考完了...等看了成绩的那一刻再说吧...

也希望朋友们能在这次的成绩中顺顺利利过关并能考达自己满意成绩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