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毕业前.....

今天去学校感到有点伤心...
再不久...就要和朋友们分离了....
想到这, 差点哭了出来...

真的很舍不得大家....
在我中学生活里, 最开心的就是这两年了...
最热闹的Form5..
感觉才过了不到一年...
大家感情已很深了....

真的很感谢我的朋友们...
要不是你们, 就没有现在的我...
要不是你们, 我还是个沉默的人...
要不是你们, 我才发现原来我并不是一个人走过...

中四时, 原本在melur班的我因为成绩而跌班..
那时我还很生气地说:"开什么玩笑?!那些精英班的人干吗读melur班?!?!他们的成绩明明就很厉害!!!full A 都有,去读SC班啦!!害我跌班了!!"
"我绝对要申请回去melur!!!"'
但, 我现在感到真的很庆幸没回去...
否则...我现在还是个不爱笑的人吧...
不会主动谈天, 不会找话题, 更不会打闹...
在那班, 我才能认识及更深认识心仪,培怡,宝莹,思洁,Joon Ann,乐怡,咏珊,佩笈,Sam,妍伶,Amanda,Vivian,Ah Heng,Cheah,倩仪,Kosilya,Vijitra,Selvi,Kogila,Anne,Alvin,源森,宝辉,肥佬,进友,Alan,阿连,振龙,高佬,Leon,良旋,文翔.......(太多了= =, 没写到的抱歉噢...记性不好XD)
还有很多...像勋捷,俊耀,家维...(懒得写了=.=zzz)

个性上我跟莹很多都蛮像的 (因为都是处女座嘛XD
若能早点认识她就好了~~
心则陪伴了我5年了T_T 刚开始初中一,二时都是我一直粘着心的...哈哈
是这五年来最照顾我的人TwT
培和Joon Ann及Cheah是和我一起来到Cempaka班的XD
去年在班上庆祝莹的生日...今年则是大家的生日几乎都庆祝...
特别为我举办了一场生日会...
这两年以来, 真的是有很多的回忆...
太多太多了....
很难一一写出来....

明明大家都还很生疏, 混熟之后竟然说要毕业了?!!!
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 太快了...
对大家真的百般不舍...
SPM之后大家都各奔东西...
真奇怪呢....以前还想着快点毕业
现在却想着不要那么快毕业... 因为我不想结束我们的中五生活啊~~!!

毕业以后...大家一定还要保持联络噢...
一起去玩, 一起去逛街, 一起去唱K....
我会很怀念这两年的...

不止!! 跟你们有关的所有的事我一定记在心里...
喜欢作弄我... 逗我开心... 与我谈心事...
这些点点滴滴都是我很重要的记忆...
我不会忘记的...
谢谢你们, 我亲爱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陪伴...
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的温暖...
真的很多话想说的...
但却又说不完...
写也会写不完...
我只想说愿我们友谊永固...
FRENZ 4EVER~
我爱你们!!!
I LOVE U ALL!!!

8 comments:

Maryanne said...

你不好!!!!你弄我哭!!!!T.T

YuRin☆幽琳 said...

呜呜呜~~~
对不起~~~(泪奔

Nick.C said...

我也哭了TT

YuRin☆幽琳 said...

汪呜呜呜~~~
别哭别哭...T_T(自己还是跟着哭啊!!

奇奇。妮妮 said...

宝贝。。。。
这就是人生。。
想当年我也超不舍得的。。。
你们啊。。。加油咯!
希望你们的友谊不会因毕业而生疏了。。。
(我的大部分都疏远了。。。T_T)

YuRin☆幽琳 said...

哟~~ 姐啊~~
跟好朋友吵架很不是滋味的说TT
嗯嗯...
我会好好维持我们的友谊的!!

kiki said...

你姐姐我老了啦~~
证明什么?
哈哈哈~
你以为我不知道跟好朋友吵架的滋味咩?
呵呵呵~

YuRin☆幽琳 said...

知道的... 痛咯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