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烦..

现在...真的很烦...
不仅要准备考试, K书,连感情, 友情都觉得很烦...
真希望什么都不必去理会...

还有18天...也不知为何突然没干劲了...
我今年是SPM考生...但不懂为何不紧张...
还在玩...

友情的话...之前一直跟Yuki吵...
很对不起她..
但道歉了...还是觉得我错最多..
因为我的科学成绩差过她...
明明我知道我不会好过她...
她却拼命一直说我可以好她很多...
甚至多她10分以上..."你可以拿50,60多的!!"
成绩派回来后,就为了那个烂分数而跟她吵架了...
不止一次了...已经很多次了...
不懂是她高估我让我感到生气还是我差过她而不甘心...不止分数而已...还为了点小事而吵...
今年是我们吵架最厉害的一年...
我竟还希望她或自己消失!!!
我想道歉...但却不能完全坦白我想道歉的心意...
在于很多很多的方面....我...坦白不了....

感情呢??
很乱..很乱...
我现在只想置之不理...
人拥有感情真的很麻烦...
会痛...会伤心...
我只希望现在那男生能放弃我...
他不放弃的话, 会伤到彼此...
他会伤得比我更深...
我宁愿和他只是朋友...
明明才认识...就追求了...
我不接受的原因很多...
因为怕再次伤到....
因为对他不认识, 没那种感觉....
因为自己还放不下...
很多很多......

我真希望自己消失了...
在这世上, 我的存在是多余的...

4 comments:

Maryanne said...

which guy you saying?????
dun so sad~~~ this all things we can't control.... i means frenship......
i oso got argue wif many fren this year.....
but dun 为了 sumthing tat not important and 破坏 u and yuki frenship...
you two sure can 闯过友情最艰难的那一关de。。
雨过天晴后,你们的友情一定更加坚定de!!!加油^^

YuRin☆幽琳 said...

汪呜呜呜~~~
thx TvT
u r right!!
u say tat chase me d??
his name is jason wong= =
dunno he can放弃le bo...?
haizzzzzzzzzz...
i dun wan pak to nw!!!>A<

奇奇。妮妮 said...

啊!!!!!!!!!!
我要听你的感情故事!!!!

YuRin☆幽琳 said...

哈哈..现在他已放弃了~~
变成我干哥了 =w=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