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Friday, October 22, 2010

WKAKAKA~~~~

Weee~~~~~~~
今天考完试了>w<
暂时可以轻松了...哈哈

昨天还忘记写一件事...
我的朋友Amanda的母亲来学校...
八卦下后,才知道Aman的父亲接到一通电话说Amanda被绑架了
他父亲真的很精明...还冷静的叫母亲去学校看Aman是否还在学校...
骗子打来要钱, 里头传来一个女孩的求救声"爸爸,爸爸, 救我!!"
她父亲就觉得怪怪的...(因为Aman通常是叫daddy的XD)

我们就开玩笑说:"那骗子要是说[你们的儿子被我绑架] 就好笑了"(他只有一个妹妹..没有兄弟)
我模仿道"蛤? 我们家没有儿子啊XD"
总之都笑翻了...哈哈

今天学车还是不顺利T_T
但在路上都没死火过...~\(≧▽≦)/~啦啦啦
又是在上下山时...下山死火好多次啊啊啊啊QAQ
不然就是刺耳的刹车声...(泪奔~~~
幸好过后在uncle再~次~的指导下, 笨拙的我总算没问题了~~(真的吗?= =
但我的左脚还是一直乱动T_T
又没把油定好....
脚这下痛了啊啊啊~~~~~

有我的可以治愈我的心就没问题了 =w= 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