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Tuesday, August 6, 2019

我回来了...

2019年8月,
看着自己曾经喜欢在这抒写自己的种种情感,转眼我已经出社会两年了...

大学时期,我还会惦念着写新的文章,有时间也会看看朋友写的内容,
当时很喜欢用文字叙述出酸甜苦辣的回忆和事情。

长大了,工作了一段时间,
知道自己每天都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还没能好好的实现...
曾有过后悔,
为什么求学时的我不再勇敢多一些...
为什么当时有想到却到现在都还没完成...
为什么不再更加努力地管好自己...
现在,还有很多很多想法,
想做,但心力不足

工作占据我的时间太多,
害怕若离职了,自己也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一直告诉自己,当结婚后,就要放下这份工,但真的能放下吗?
还是我会另闯新路线呢?

工作压力,难免会有,
知道自己还有许多不足的能力,
只希望自己不要一直否定自己...
不断地说服自己不要抱怨,相反的,我还是容易抱怨不停...
也许是自己还不够稳定吧

当然我不是要这么消极,只是找个地方喘口气
不知觉,我就点开了我曾经逗留的空间...

我会继续加油,
目标虽然有设定了,希望这目标也能达成,甚至成为生命中的一部分
希望自己是越来愈好,
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