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June 19, 2016

幽琳的分手、失戀的經歷



這篇我想分享我分手的過程經歷...

PS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我只是分享出我自己怎麼走出來,看看就好,感謝...

我曾經有一段很難忘的初戀,
那是發生在我18歲的時候,
我還記得,
那時神經大條的我豁出去跟喜歡的男生告白了,
因為我以為他只把我當朋友看待,
不可能會有發展的關係,
讓他拒絕後就能死心了吧...

當他接受我的那一刻,
我簡直不敢相信,
是做夢的吧...
那天起,我們開始交往了...


在一起大約快三個月,
我們卻分手了,
他因為學業而說想要結束這個關係,
我因為不想添麻煩而答應了...

那時的我,一時之間無法適應,
雖然只有短暫的兩個月多,
但曾經在一起那些的甜蜜和開心,
我真的很滿足和幸福...
曾認為能和他有一輩子,
他是我唯一也是最後的另一半,
突然之間因為一段話,
我們的關係回到了原點...

在那時我們也變得有點陌生,
但隱約中一直聽到大家說其實我們之間還有可能,
但到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在一起...

分手後,我們之間還有點曖昧,
我不清楚他對我到底怎麼想,
到底還喜不喜歡我?到底他是不是因為擔心課業不好?
我想了很多很多原因,
也因為他哭了很多次...

我簡直無法控制自己,
感覺什麼都不想做,
什麼人也不想理,
想一個人靜一靜,
但卻感覺需要有人傾聽我的難過...
只要看到關於他的或是類似他的,
只要會讓我想到他的人、事、物,
我都會忍不住哭,情緒低落...

多次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他,
分手了快一年,
那時快離開家鄉的我再次問他了,
你還喜歡我嗎?
我當時真的很希望他可以狠狠的給我一個絕望的答案讓我就這樣離開,
他並沒有...

就這樣我對他的感情再次拖了兩年,
因為我跟他立下了一個約定,
四年後如果我們還是單身,還是喜歡彼此,就在一起吧
那段時間我的情緒一直反反復復,
晚上睡覺前可以一下哭、一下笑,
快喘不過氣了...好辛苦...

每天反復的溫習著彼此在一起美好的時光,
簡單平凡的那段日子...
幾乎每一天都在回味著第一次的牽手那種觸感、內心的悸動與感動,
突然之間又流淚了...


已經三年了,
直到最後我再問了,
你到底把我當什麼,朋友嗎?
他回了我“嗯”
我心已經化成灰燼了...
那早點說啊... 為什麼不快點說清楚呢... 不喜歡就說啊... 我到底堅持是為了什麼...

那時,我已經給我自己心裡打了一個底,
不回頭了...
因為我可能只是不甘心而想要挽回他吧...
他不在我身邊的日子,
我還是能獨立,並不會少了他什麼都做不了...
我離開的兩年,
讓我的心也比較能沉澱下來,
雖然我那時還是喜歡,
但總感覺自己好像沒有以前那麼的喜歡了,
後來都只是想要擁有他,
自我催眠而已...

雖然我用了三年的時間才走出來,
但現在回頭才發現,
曾經以為會很久、可能甚至一輩子都無法走出的我,
三年後,就這樣讓這段情感畫下了句點...

曾經以為一輩子非他不可,
曾經以為他還會回到我身邊,
曾經以為再也無法找到另一個TA,
曾經以為不可能走出這段失落,
曾經以為無法放下,
那個曾經的我,
如今也找到了幸福...


失戀很痛苦,但要知道,
你身邊還有很多值得你去愛的,
而且還有一個人你更要去愛的,
就是你自己...
與其一直讓自己陷入低沉的情緒,
不如去做些別的事情充實自己,
不一定要一直參加活動或是把自己忙死,
可以試著去嘗試新的挑戰,
自己計劃要做什麼,
讓這些目標讓你慢慢的淡忘那份痛苦...

心裡傷口的痊愈,雖然會留下傷疤,
但不表示一輩子不會好,
回想起多少都有一點苦澀,
但那就是曾經歷過的回憶而已...
不要害怕下一份感情會受到傷害,
多觀察身邊異性,也許你也會知道你其實想要怎樣的對象...

也許你不一定會找到理想的TA,
但你會遇到一個你很需要的那個T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