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Friday, January 10, 2014

【InDesign作業完成品】

純屬分享!

由於老師設定的主題為自由題,
我當然是做一個動漫的e-book啦~~~

雖然沒有做的很好,
而且還要更多的改進的地方,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做出來的~
希望老師能讓我這個作業及格就好 xDD

可惜我不知道要怎麼po在這個帖子里~~
得點下面的網站來看看咯 ↓
幽琳第一個InDesign作品wwwwwwww

是10頁的電子書,
原本有音樂的,
但是不知道要怎麼上傳到這裡,
就只好找別的網站上傳試試,
【話說我真的不知道哪裡可以上傳swf了,只好找教程去】

在MEGA swf終於上傳到了!
畫面是有了!
但是。。。。
音樂不見了QAQ!
可惡啊啊啊啊啊 !!!【翻桌

載圖看看封面跟目錄吧
封面

目錄

點小圖就可以看到大圖了噢

完整檔我存在MediaFire那裡
有包括影片和音樂!
有興趣可以下載來看看的說~
→  幽琳の電紙書完整版
不過蠻大的
125MB醬~~
解壓縮后就能開來看了
是一個叫10111098a_ebook的swf檔
用Mozilla Firefox、Internet Explorer都能看

順便附上我的老師的教程網址
youtube影片教學
http://www.youtube.com/user/freedomsofie/videos

#戰國basara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進擊的巨人 #最遊記 #黑子的籃球 #銀魂 #世界第一初戀 #InDesign

2 comments:

Maryanne said...

good job dear!! =D

YuRin☆幽琳 said...

hehe~~ tq tq >//////////<
use 1 week to finis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