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Tuesday, January 7, 2014

我執著的執著

“寶貝,你找了男朋友嗎?”

前一陣子,跟母親在skype時,母親問我的一句話...

男朋友嗎?
異性朋友是有,
但是維持那種感情關係的男朋友,
我到現在,還是沒交...

身邊朋友也建議我,不要太執著於你...
如此的封閉著自己的感情...

但說真的,
我沒想過要發展一段新戀情...

我的執著依然如此執著...
不是說不能花心,
讓我心動的人,只有那一個...
讓我想守護的,就只有那一個...
讓我不想放棄的,就只有那一個...

跟男性朋友處的像兄弟般,
完全不會覺得會不好意思或是不自在...
可是一旦碰到你,
我完全就不一樣了...
就像少女漫畫的劇情那樣,
心跳加速、呼吸急促、臉紅心跳,
一想到你,
甜酸苦辣的滋味都在心裡迴蕩著...

四年後の小小約定,
不知道是否能實現...
我沒想那麼多...
只要,我對你的感情還存在,
像現在這樣守著這個約定,
像現在這樣好朋友一般的相處...
像現在這樣簡簡單單..
就足夠了...

2 comments:

奇奇。妮妮 said...

还没遇到第二个让你心动的罢了啦。。
顺其自然咯。。
开心就好!

YuRin☆幽琳 said...

嗯嗯,到現在還是覺得順其自然就好XDD
現在就在享受學校忙碌的生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