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Thursday, April 18, 2013

从恨变喜欢....


起初,我完全不想认识你...
可是逼不得已还是要面对你...
吼~!
一想到你,就觉得烦!

但,把你置之不理又不行,
这一个星期都为了你做了我不想做的事。。。
因为你对我来说,是重要的...

为了了解你,跑到图书馆探讨你的有关的个人资料...
为了了解你,三更半夜的还在烦恼你的事...
为了了解你,我差点恨我的老师 = =

你不仅只是把我惹毛,
还让我差点把电脑砸烂、让我脑袋混乱!
让我在心里拼命咒骂
“魂淡!!!!”
你,也太复杂了吧?!

上星期的小考,因为你而让我被老师打了 X
表示我不及格耶!
OMG!! 
你就那么难以控制吗?!
急得我快在班上暴走了

直到今天,
我终于知道了!
知道你的一些事情后才发现,
你其实并不难懂,
是我不懂怎么对待你,
才会讨厌你。。。



Photoshop啊!!
我开始能掌握到操作你的方法了!! QwQ
而且你很好用的说~
我会多加练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