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aturday, April 13, 2013

你就不能反過來想嗎?

PS 我又在發洩了~ 請別對號入座,謝謝~ 

有些人,就是太過於自我...
不是故意針對你,而是你每次幾乎都猶豫不決...

約了你,你就說考慮下...
到最後還是說不肯定...
不然就是突然臨時改變主意不去...

不約你,你就說沒約你...
到最後還是會抱怨不停...
不然就是說我們在排擠你...

請您先注意下自己的態度,
你那自我的態度,已經超過大家能容忍的極限...
把自己說到很悲慘,
感覺就像是要說我們很過分...
不理你,又不是...
肯理你,也不是...
那,你到底想要什麽?

希望別人覺得自我慚愧?
希望別人能同情你的遭遇?
希望別人懇求你的原諒?


那你說,你希望怎樣呢?

你的心態也不正確,
請體諒下有些人有苦衷而不接受你的邀請...
無論是金錢還是時間,
不是你ok了,
他們也ok的。

細節的東西我也不多評論,
也沒損毀你的名聲。。。
我只是在寫我的看法,
你自己不去多反省,我們也幫不到你...

遷就久了,大家都會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