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March 31, 2013

我喜欢对你做的事...

我喜歡,
對你擺出吐舌頭的樣子...
因為...
你也一定會回敬我同樣的表情...

我喜歡,
偶爾用手指戳戳你的臉頰...
因為...
你一定會吹鼓起被我戳的臉頰...

我喜歡,
時而不時就伸出手弄亂你的頭髮...
因為...
你都會乖乖的被我摸頭...

我喜歡,
心情不好時聽聽你的聲音...
因為...
你的聲音讓我覺得聽了很舒服...

我喜歡,
早上下午晚上都好,你都會回我...
因為...
簡簡單單一句的"早安","下午好","晚安"你都會不厭其煩的看著..

我喜歡,
我喜歡.......
我....
就....
喜....
歡............

不告訴你 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