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March 17, 2013

原来,三个星期了啊

不知不觉,
已经来到台湾3个星期了。。。

不知不觉,
已经接近3月尾了。。。

还以为,
这段时间会不会很难度过。。。
转眼间,
时间也悄悄的溜走了。。。

还是有人问我,
在台湾如何了呢?
还适应的来吗?
没出去走走、玩玩吗?

我,过得不错。。。
很幸运的,我来到时遇到很多不错的人。。。
不论是带路,还是某些事情上遇到困难,
都会帮助我。。。

在新环境,
认识了新的朋友。。。
认识了本地生、外籍生、转学生,还有来自同一国家的朋友。。。

说适不适应的话,
其实,还算可以。。。
气候上,跟大马比起来,比较不同的是,
忽然一冷一热的。。。
冷风也很干,一不注意,很容易出现脱皮状态 <<<<此人就中招了
校园里都能时常看到很多人带着口罩,
没什么好出奇。。。

刚来到时,差点感冒。。。
因为忘了穿冷衣。。。。。。
很不习惯,天气较冷时,
身上总多一件寒衣。。。

还需要点时间来适应这里气候。。。

我还是有去走走下的,
但这段时间,
我想,让自己的经济状况稳定点,
才出去多走走。。。

我的室友们 ♥ (话说,还欠以为韩国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