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Thursday, May 3, 2012

校内篮球赛

OH YEAH!! 今天太兴奋了!(虽然我没上场比赛xDD)
KImKIm班里多的不是普通人
而是有很多不可思议的人及有神之称的存在所!!
各个都隐藏实力啊

今天校内篮球赛
每队都有3人组成
并且上场时间只有短短10分钟不到 ((其实我不懂多久 "
KimKIm 班代表有:
▶芷儿,Joon Ann,及依玲 ♀
▷Kok Mun, Kiray, 志祥 ♂
▶高佬,志伟,Xu总  ♂
▷阿花+badminton club的两位印度同胞(我不认识他们= =) ♂
当然的有些是来自别班的xDD 
我担任摄影师+观众
比赛之前~~


在比赛之际突然发生了一件小插曲————受伤
在女子对赛时, Jackie不懂为何的一直跌到, 心痛T__T
而且现场竟然没准备急救箱?!
身为PBSM的我只是挂名的 Orz
能做的也只有拿tisu给她们用
等待急救箱也超过10分钟啊~~~

===================继续比赛的事===========================

后来, 女子组的对决赛那处的欢呼声越来越响
Joon Ann应援队也突然间冒出来了
大家都一起欢呼她
有些在旁观看的也一起起哄喝彩
男子组对决那里变得冷清了吖
风光竟被女生抢走了 (噗~~~~
J A帅气十足吖!! 

之后我们的Kiray也在对赛中擦伤了 0_0!
好笑的是, 伤口被包扎的好像很严重似的

恭喜冠军诞生~~~ 芷儿队 ((撒花
参赛的大家辛苦了
打完比赛大家也累瘫了
完全不想上课啊 = =zzZZZ
万岁~~班主任今天没来
偏偏还要上数学

-------------放学后小插曲----------------

keke~~~星期三绝对有我们的badminton club的课外活动
买东西吃时,看到很可爱的猫咪
心完全被治愈了 =//w//=
之后还很搞笑的
KenKek和Sat睡神竟在小孩子游乐场玩耍
坐滑梯, 走小吊桥等
女将JA负责拍摄,我在旁吃waffle
明明18、19岁了
这就是所谓的"童心未尽"吧
后来却被管理员驱赶了T_______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