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Monday, April 30, 2012

别这么天真、自我中心啊!

前几天真的被一个朋友吓到!
没允许之下拿我的照片来edit
虽然你说玩Photoshop上瘾了
还拿我喜欢的动漫人物来P
我没出声也觉得没必要发脾气
因为这是你的权力
大可认为那些是同人图

但,我万万没想到...
你竟然玩得超过了!
有想过你的自以为"很好玩、很有趣"可能会导致到反效果吗?!
你也没想过那后果有可能是严重的吗???

对不起, 我激动了!真的很激动!!
因为这几天心情都难以平复
有过阴影可不是那么好受的!
这几天, 连手提电话的铃声响起我都会怕!
即使和朋友说了, 发泄了, 那种恐惧还是有存在!!
我现在也只能写出来...然后继续假装镇定....

请你别那么天真好吗?!
你也不小了... 16岁了却还有小学生的思维
不是小孩思维...
应该说别再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总有一天, 你还是要面对现实世界啊!

说担心又不是, 说讨厌又不是
只觉得你不应该太过自我中心
有些人不一定是你想的那样.... 这世界没有那么的单纯
再说你是也是个女孩子, 不要老是想到不会有犯罪的事发生在你身上
不要老是有男孩子的想法..
你要粗鲁你要怎样都行
但是你终究还是个女生!!
想法也该有点成熟了

请你多为别人着想好吗.....?
请你多以别人的角度来看待一些事物.....
我能原谅你的初犯..
但下次再是发生同一件事, 就不要怪我跟你翻脸了。。。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