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Comic Fiesta 2011后的感想 Part1

超开心的~~ 第一次与大伙一起出event
这也是我第一次出cos.. 角色为战国basara的 傲娇 奥州笔头 伊达政宗!!
All Right Guys!! Are You Ready?!
To the guns zone !!! HA!! <<经典台词啊啊啊

于是展开CFday的旅程....................

第一次一个人上KL...
第一次一个人这么胆大...
第一次一个人搭火车...
第一次一个人带着行李到处走...
第一次一个人与团友们一起住宿...
感觉上今年有很多第一次噗XDD

4天3夜的游玩~~16号就上去KL了~ 嗯... 蛮不错的..
但也了解到所谓的荷包大出血..今年也是最严重的一次TAT
继续努力存钱吧

感谢勋哥的帮忙.. 载我到火车站, 还帮我买票..帮我问了路线..以及种种的担心
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吖/w\ (感动~~)
一直麻烦到你.. 真的很不好意思~ 送块蛋糕也只是点小小的心意
还让你一直担心..妹很抱歉吖 T~T

等KTM的到来之时, 跟随在身边的六爪很引人注目(汗
望着窗外..回想起一些事....
曾经跟朋友们搭火车的回忆...........................................
..............................................................
等!! 扯回主题的过程先 = ="

由于要转站才能去到KLCC, 到达KL Sentral那里, 唯有向死党+兼职马麻--心求救!!
以及感谢把拔大人指路~ 儿子(?)我的确是个超路痴 (爆!!
转搭LRT买票时还需要人家帮忙... 可见我是从乡下来的小孩啊~ ╭(╯w╰)╮
之前都是用纸质车票
结果换成类似硬币般的通路币? (我不知那叫啥 = =") 以下↓
差点不会用!! 我的粗线条是在太粗了 OTL

最后平安到达KLCC了~~~~
"但...... 要怎样去impiana hotel ?!!?" 想到这, 我再度形成OTL的姿势
心里呐喊"毛利桑~~~ 打输给跌(=救命)~~~~乡下小孩迷路了Q~Q"
由于毛利外拍中接不到我, 问那里的保安乱走~~~
问了一个又一个...全都跟我说在Suria KL后面...
有个保安看着我的六爪问道:
"Ini benar ke? Untuk jual punya? (这是真的(刀)吗? 拿来卖的?)"
我囧了! 看起来就这么像真刀吗? 话说我带真刀在街上乱串的话早就被抓了!!=A=|||
为何这世界没有缩小灯啊啊啊啊

继续问路一直走.. 保安指路说在后面.............后面...................
后面哪啊?! 走到喷水池那里哪有看到神马impiana hotel?!
绝望的此时只好打给毛利桑求救吖~~
但还是听不懂... 也许来的路两人不一样吧
于是启程, 转弯继续乱走.........

下阶梯之际, 终于让我看到Impiana这个名了!!!! QwQ
"YOKATA~~!!!" 于是奔向酒店的方向.. 结果.............
再度迷路!!
之后从水族馆那里的工作人员求救.... 再想某服务生求救..
经历千辛万苦, 走过万里长城~~
我终于到了!!! 真的到了!! 不是海市蟹楼啊~~~ <<夸张==
但杯具的是.....万里长城途中...我的六爪突然因为一通母亲大人的call断了一爪!!!
当时崩溃+呆了一下
还是等下再说 QAQ (极限的泪奔
到达了后于是坐在酒店门口处等待小红ww

----------------------------20分钟后---------------------------

"你就是笔头?" 初次见面第一句就是这个...
我看了看小红............. 好像勋哥噢!! 0口0
不过脸颊旁的刘海倒是很萌啊啊啊 >///////< 声音也是!!!
还穿一身白装~~!!(鼻血~) 笔头萌花朵朵开啊啊啊 =q=+++((咳咳! 口水自重== [我:啊失态了=///=

刚开始真的很尴尬.. 没话题.... 直到小红说去吃东西
之后两人一起享用甜蜜的烛光午餐了
老实说太贵了... 我没点... 于是小红把他的午餐分了一半给我这个庶民 T▽T (感动感动~~)
一直开会(?) 一边等待毛利从战场归来~~~~~~~~~~~~
小红真的很有趣...我们所能交谈的只有自己的经历
像是学车, 学校事件之类的

-----------------------------3小时后------------------------------------------

毛利终于归来了!! 在大厅等着!!
紧张死了>///< 心doki doki 啊啊~~ <<被扁
还有新友结盟~~~ ((大误!!
房间算大.. 外拍后的大家也准备起明天的道具等物...
但一些只能睡地板.. 床不足 orz 没得同床共枕啊啊
半夜冷死了 没带睡袋, 没带被单, 没带枕头... 穿短裤....我体会到差点冻死的滋味了

To Be Continue........ <<被巴飞~~~~
part1 结束=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