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Friday, December 9, 2011

对我来说特别的日子


在一起1个月了(30天)
彼此认识的日子已经有214天了..
很浪漫的数字吧....? 我自己觉得如此..
一人独自傻傻的庆祝好了..
这点小事他应该不会觉得有什么好庆祝或值得开心的吧...
我的想法真的很两边极端
一下开心, 一下伤心...
呵呵我自己很双重人格而已...

真的有时觉得他有点冷淡..
是他害羞? 还是他.....
我该怎么问? 我内心纠结死了.. 是与否的问题都盘旋在脑袋里
我就是会胡思乱想.. 因为真的喜欢上了..
哈哈..也许是我太过于在乎他了..
也许是太想抓紧眼前的幸福了...
他是否会在乎呢?
虽然没吵架过.... 但有时真的很想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