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继续下文(?)XD

我发觉我们俩还真的是很傻呢XD
彼此都在担心对方 (幽灵知道自己写得有点肉麻了XD 忍忍下)
我怕他讨厌我, 而他则怕我生气他
是不是很可笑呢~~
想法完全相似啦//////
所谓的笨蛋情侣就是只我们了啦XDD
看来彼此沟通的还不够啊=w=
但两人心情还是一样的吧XDD

幽灵也很敢确定... 我已经找到那个他了 =3
现在幽灵我更幸福了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