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半夜不睡觉の时候...

一整夜就是很精神~ 不懂搞啥啊啊啊 +口+
于是我无聊的画了以下这些XDD
今天要去学校~~开心开心 ^^
学校我来了~~~ 突然的我想念心仪了 T^T
顺便先换头像去~~~

笨蛋宅情侣 XD

自画像~

他的~

我知道我偏心了www 作为补偿,留言我就画给你xDD ((众:谁要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