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May 29, 2011

彼此之间の回忆

终于放假了..我也得好好抽了个时间来整理房间... 最近房间真的很杂乱= ="
最长要整理的当然是我的书..
有些还未包装.. 有些的顺序乱七八糟..
叹了一口气.. 又乱了啊~
开着歌曲.. 握紧拳头.. "Yoshi! Ganbatte ne ore" (很好! 加油吧我)

随着音乐哼起曲调..
头部随着音乐的节奏轻轻的点着...
呵呵~最喜欢听日韩歌了>w<
在拿起一本书时, 一张纸条正好从中飘出来..
"诶? 这是什么字条吖?"哇..好久没写字条了的说.. 好还念啊XDD

拿起来看看内容...
"心对不起..., ........."
看着看着..眼里似乎有点湿湿的.. 我哭了吗..?
那时是因为和心吵架了..之后写下字条道歉..那时自己写到"是我害了你..你的改变或许是因为我影响你的.. 我们之间似乎变得很陌生了....."

呜哇! 还在整理啊!! 本大爷还在整理啊!!
嘛~ 这张舍不得丢.. 放回盒子里好了......
没想到..才打开纸条盒... 本来就爆满的字条一下就全都散了出来
"啊啊啊啊!! 又要整理了QAQ "
但想了想.. 看一下就好了

"阿卡苦 阿卡苦 阿卡苦,
油列铁 油美诺 油美诺哈铁...
磨噢拿衣多么 阿奇拉咩跌瓦 饿死可乐输打平....."

能猜得出这是什么吗? 呵呵... 慢慢猜...提示是我的兴趣=w=+
心你还记得吧XD 那时我们一直猜来猜去

"哈他喜拿裤脱噢衣索辣你..." 这个也是很好笑
心你会知道的~~~ 不知道就... 罚你不能睡XD (喂!!

我想起了你.. 又拿起回忆箱里的东西看..
我们认识了也有5年以上啊~~
从中一就开始我就一直收集着能让我有回忆的东西.. 因为记性不是很好
还记得我们刚开始画的第一本书吗?
以前觉得"哇~ 画得好赞噢"
现在看起来比较像是涂鸦 作
去死!
已经破破烂烂了...

我们的第一本画作

嘿嘿..哪个是我的画风?=w=

以前还想出漫画的说

啦啦啦~~ 很多人物设定吧XDD

很喜欢这个特务呢..那时心很用心画出来的噢
好啦.. 若看到不要生气我噢XDD 出卖你的作品了XP
29号你要去读书了.. 加油噢..
我会想念你的^ ^
Pabo XDD
U pabo me pabo, everyone pabo XDDD
附上一张图XD

2 comments:

奇奇。妮妮 said...

xin, she went colleage arr..?

YuRin☆幽琳 said...

yup.. cyber jaya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