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January 16, 2011

囧 烦烦烦烦 囧

嘿~ 我还是不信我弟 = =
他说的时能信,时而不能...
我要怎样嘞?!!?
再说我不只是宅女,还是腐女的说OTL
虽然我对自己是个腐女感到光荣~~~
但....正常人(大多)都会觉得我很恶心吧...
我超喜欢BL的说 QAQ
但这也不能怪我啊!!
我本来就有腐的潜质...现在早已成了狼女
问题是....我已经中毒很深了...
他是宅男...我是宅+腐女...
最喜欢的苍红就是例子>_<


而且我对他都不是很了解...
我想试着去了解..
当该怎么做...?
突然接近他好像怪怪的..会吓到他吧...
从朋友做起...?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很久没什么谈天...突然找他会很尴尬啦> <

喂啊!!!! 都不懂他是否喜欢我的....
我在这傻些什么劲?!!?!?
因为这些有几天自己在胡思乱想...o(╯□╰)o
少爷说的我完全感觉不到"他"对我有feeling咯...
只有自己一个人在烦也没用...
对方可能只是....不懂怎么讲...
他不告诉我..我哪知道什么TT
我自己是迟钝的人我知道...再加上我没自信...
我很多缺点...
在男生面前我总是爱装酷...不爱笑...(碎碎念中~~~)

我不懂要怎样啦!!!!!!!!!!!! QAQ (泪奔中)

3 comments:

kiki said...

狼女 ?
難道你很愛做那回事情???
哈哈哈!!!

YuRin☆幽琳 said...

喜爱BL的狼女而已TT
姐是指做什么事? @@

kiki said...

你觉得我指的是什么咧。。?呵呵呵。。
你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