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可恶~~~!!

嘿...自己到底是怎样啦> <
该死的是自己竟然喜欢上曾经喜欢过的他是同一星座的人> <
不懂自己在讲什么...
曾经那个喜欢的...跟现在喜欢的...都是同一个星座OTL
伤啊~~~
为何命运作弄我T T

今天听说了某些事,假装说不在意...其实自己真的感到心疼...
啊啊啊啊~~~!!!
真的很想一头撞死自己啊=口=
干嘛对他心动啦?!?!
他对我都没意思T T

幸村啊~ 你快救我啦~~
把我的心再度夺回你身边吧~~~
苍红啊~~~
我需要你们夫妻俩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