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Wednesday, March 25, 2015

只想嘮叨下~

hmmmm~~
這次回來後又要一年後才能回家了
兩個學期在台灣這裡度過,
覺得開心,
但同時也覺得
好想回家噢...

想見見朋友,
繼續品嘗家鄉的美食,
陪伴家人。。。
即使給我2個星期也好。。。

不過,
看著馬幣一天比一天貶值,
我還是忍耐下不回去好了,
看看暑假是否能賺機票回家~
下學期也應該可以開始打工了吧~

如果這個學期很順利的話,
至少能拿下24學分,
剩下的三個學期還剩下30學分,
平均一個學期就能修10學分就夠了

突然也好想提早半年畢業,
可是畢業後不知道下一段路要怎麼走,
其實很猶豫,
在台灣找工作?
在澳洲打工換宿?
在國外讀碩士?
還是回家找工作?

台灣找工作也能順便熟悉台灣的工作環境,
也可以當這個是個經驗,
但最怕兩年後才能回家呢

在澳洲打工換宿的話,
僅只是半年為限,
之後就是開始找工作了吧

在別的地方讀碩士的話,
又可以累計不同的經驗~
但是未來應該是往教育的方向走了吧~~

回家找工作,
嗯。。。。。。。。。
不要奢望薪水高不高,
而是我是否能找到我能適應的工作?
即使不是我讀的領域。。。

未來啊~~~
想期待可是又怕迷失~~

也許自己想太多了。。。。。。。

繼續加油吧!
會有更多新的事物會出現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