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Monday, June 30, 2014

【綠島日誌 GI Dairy 】2014暑假start!!

暑假終於來臨,
在這兩個月多的時間里,
我就呆在島上打工換宿...

這裡的天氣還是濕熱的,
才洗完澡又流汗了,
我肯定一天洗兩次了 。:.゚ヽ(*´∀`)ノ゚.:。

出發前一天,把行李全部收拾好,
才發現,
東西超級多的啦!
可是有些東西真的很不想放在學校里兩個月,
上次暑假放過一次就知道,
那個霉味很.........重 =_="
【雖然有放乾燥劑在寄放學校的行李裡面@@】

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大膽的找打工換宿吧
而且不在高雄那裡打工,
我竟然大膽到離島打工換宿 (*´艸`*)
自己一個人安排好一切,
抱著不會後悔的決心來到了—— 綠島!

怕行程會很趕,我就在台東留宿一晚,
這間【台東旅遊民宿】 真的蠻不錯的,
先說明這是我個人身為一位窮苦學生的看法而已 XD
在這裡留宿一晚不會很貴,
雖然我被調整住在二館,
房間打掃的蠻乾淨的,
而且他們有機場到民宿或火車站到民宿的免費接送服務,
老闆和老闆娘也很親切,
老闆還親自帶接送我們到台東的夜市,
還帶我們上山到星星部落看星空...
我還認識到一位大陸的女孩,
人很漂亮,聊得也很開心的說~
希望有緣再見噢~~ 各自都要加油!

【寫著寫著變成台東小日誌了 XD  咳咳~~ 】

第二天從民宿出發到富岡漁港準備搭船,
提著兩個重大的行李箱,
自己一人拖到登船處,
我有機會變怪力女了XDD
聽說浪很大,讓我還真的嚇到了<<<<<容易暈車體質
不過吃了暈車藥就半睡半醒的~~ lucky沒嘔耶 ( =w=
到達綠島的港口后同事來接我,
很拍謝我的行李很大又重,
她們還是騎著摩托車載我的 【土下座

來到民宿老闆老闆娘很親切又熱情,
很喜歡他們的說~~~
老闆娘手藝很棒~~~ 老闆人很活力滿滿
第一天就跟夥伴和老闆的兒子去騎腳踏車,
不過超累的!!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騎腳踏車上斜坡,
很吃力啊啊啊啊!!
而且途中換牙就一直掉鏈,不好意思要人家等+幫我弄 【土下座again!!

但是看到高山上一個涼亭的風景,
讓我覺得,
這個的辛苦都值得了...
好美的風景~~~~

哈巴狗和睡美人


我會在我的google更新我在綠島的短篇文章~~
這裡也是有,但是不多
可以前往下面的通道噢↓
我的GOOGLE B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