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Tuesday, January 21, 2014

幽游臺灣~~~

不知不覺,
一個學期又過了,
看著在fb,同學們的狀態,
幾乎每個都興高采烈的post著
回家咯”這樣的狀態

看著他們的照片,
心裡其實很羡慕,
寒假一個月還能回家跟家人團聚過年...
其實我也很想回家......

但是,
難得踏出自己的國土,
一個人到國外讀書,
當然要體驗一下國外不同的生活方式!

爲了讓自己有點點的成長,
讓自己在外面吃點苦頭,
我跟我母親約定,
2014年。。。。我要留在臺灣
那時,感覺自己很堅定的對母親如此說,
內心其實還是有點動搖,
這一年多沒得回家,
感覺。。。。好寂寞。。。。。。(哭哭

很感恩的,
我在臺灣這裡遇到貴人~
他們一直都很照顧我,
他們說如果我還找不到住的地方,
他們就會讓我住他們的家,
現在我住在他們家附近~
而且我的房東人也很好,又親切~
雖然我只能住一個月~ 可是房東還是不介意我只是短期的
真的很感謝她
不然我除了朋友家還不知道能住哪裡了 TwT

■~day 1~□
行李全部一律搬過來新房子了~
然後到附近走走~~
朋友爸爸帶著我到附近找吃的地方,
方便我要吃東西的時候能在附近就找得到~
暫時沒得煮東西吃~
煤氣爐沒得使用 OTL

朋友家人還借了我一輛腳踏車使用~
帶我去吃綠豆牛奶冰【NTD60】和花生白糖粿【NTD15】
真的很感動啊啊啊啊~~~
而且超好吃的!!

騎了2小時才回去住宿地~~~

○~ day 2 ~●
前一晚很早就睡了~
很早就起來起吃早餐~~
一杯溫溫的豆奶和豬肉漢堡

今天也是打工第一天,超緊張的!
而且我學習到很多我在家鄉學習不到的服務態度~~
雖然累,要消化的東西也很多~
但是這樣,反而樂在其中~
這個月我會加油的!

2 comments:

Nick.C said...

EMO的新年 TwT

YuRin☆幽琳 said...

lolx~~~ EMO什麽噢~~~~ 要開開心心的過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