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Monday, August 26, 2013

今天,踏入20~

祝我生日快樂 ^ ^
都快忘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最近遲睡早起,
感覺比有上學的日子還來得累...
一下子,暑假就過了一個月半...
在店面幫忙、跟朋友出外玩玩,不然就是對著電腦發呆...

今天,不僅只是我的生日,
還是最珍貴的一天...
我媽咪的 母難日
謝謝媽咪~ 這天讓你委屈了
去到醫院沒位子給你接生
這些年來,
辛苦你了... 謝謝你

今天
不僅只是我們的farewell~
也謝謝朋友們為我慶生~~
有你們,我很幸福~
謝謝你們哦~~
大家都要加油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