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Tuesday, July 2, 2013

忍耐終於有成果了 /w\

好幾次快被穿幫~~~
好幾次都想自爆出來~~~
那種想見他的心情,一直不斷的涌上來,
訴說著我好想你...

一直都在忍耐,
不能把這個消息傳開,
可是還是不小心讓許多人知道...
但,我無論如何,
都一定要忍到那最後一秒,
告訴自己,
不能讓你知道......
我要回來了...

雖然這驚喜,可能很幼稚,
但無論如何,
我還是想這樣做...
可能是想欺負你,
可能是想嚇嚇你...

終於碰面了,
但這兩個小時的時間里,
你卻認不出我來...
因為我用連帽衣把頭髮遮起來,
你以為是別人...
直到後來你說你有瞄到我那件貓掌外套,
還有聽到很像我的笑聲,
可是不敢望過來,
你以為你是在做夢...

電影結束了~
我還是忍不住先摸摸你的頭了,
好久沒摸到好不習慣噢 XD
看到你的反應,
真的好可愛wwwwwww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