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March 3, 2013

去佛光山拜拜~~

听到学姐说要去佛光山走走,
我怎么可能不去参拜下呢~
順道去修行XD 
于是成了跟屁虫一起去了~~

那里简直就像世外桃源,
看了心中也莫名的感动~~~
范围也很大,
2个小时是不够滴!

进到去,当然还有一直许愿的啦~~
不过都是一样的愿望~


太赞了啊!!!
不过在这里吃,都蛮贵的~~
其实也不能酱说的~~
100元 (马币大概RM10++)一碗饭或面,
当做是捐慈善吧~~
而且可以拿一道小菜,附上茶水、豆腐汤、水果~
都算ok啦~~
三个人的分量www
我的是麻酱干面,
吃起来,那酱料好像是花生酱味,
有种说不出的不协调感。。。
来台湾还要记得, 点餐可是要写“正”字的噢
比如说,你想叫1份麻酱面,
桌上会有个单子,你自己写~
不是打勾或写上“1”字,
而是写上“正”的第一个比划 “一”
正 = 5份,
别说不会笔画噢 = =

==================================================================

吃饱后也去参观净土洞帘~~
我注意到门口有两个人偶在动,
起初还以为是什么人在跳机器舞啊 = =”

里面都是各种的佛像和故事,
我猜我母亲会喜欢这里的 XDD
里面也是有电动人偶,
只要sense到有人经过,
电动人偶就会开始动啦~
不过有几个感觉蛮诡异的。。。
灯光效果的关系,
感觉。。。。。。。 (打冷战"

出了洞帘,
接下来就是去观音像前拜拜下啦。。。


让我吓到的是,
我只是看着观音像,
鼻子酸酸的,
就开始在掉泪了。。。。
明明什么都没想,
光看就让我落泪,
是不是因为觉得很感动?还是别的原因?
不知道。。。。 任由眼泪掉吧。。。

其实这天还有个游行,
很不错呢!
舞狮带头,紧接着各种各样的花车和表演随在后~~~

精彩啊~~~

然后我又懒得写下去了XDD
其实都只是逛逛,
去巨蛋的夜市走走就回宿舍了~~
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