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Tuesday, January 1, 2013

再见了2012

 27.12.2012, 我放弃了你...
对不起

你一陪, 就陪伴了我2年...
在今天, 你再次离开了我身边...

虽然对你还是有不舍,
虽然对你还是有依恋,
但, 决定了的事,
我不想再轻易改变...

这次,
再次的让你离开我身边...
也许这不坏...
重新再来一次就好了...


无论如何都还是不舍...
于是和你拍了几张照片作为留念...
而道别, 也只是暂时的...

4年后,
就会再次与你见面...
就会再次与你重逢...
彼此会更成长了吧...

I'll miss u...
我珍贵的长发...
2年后, 又会是那个长度了吧...
为了抛离以往所有不开心的... 我打算从这里慢慢开始...
希望离开了我的家乡,还能学习到很多不同的事物
我也太大胆了?xDD


2 comments:

奇奇。妮妮 said...

我还是喜欢你长头发纳征抱着熊熊的照片..
也好..剪断一切藕断丝连的烦恼忧愁..
为自己全新的未来...加油!!!!

YuRin☆幽琳 said...

嘻嘻~~ 下次不剪过短了~~
因为怕热嘛~~ 而且暂时能省点洗发水,哈哈哈哈哈
谢谢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