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October 21, 2012

郁闷+不爽的发泄


郁闷。。。。
到底我在郁闷什么。。?
不知道。。。。

是因为知道身边的好朋友发生了那件事。。。?
还是自己本身没说出来的那件事。。。?

不知道。。。
是因为累了?麻木了?还是纠结了?
不知道。。。真的

=====================================================

本来对他都没好感了,
现在又因为他几句无聊之极的话,使得气氛更糟了
明明事情应该都慢慢淡化下来了,
为什么那天还要提出来,
还说了很多自以为是的话,
你这家伙把友情当成了什么?!

"我只是在试探而已" 这样的话,
你要知道,
我现场听到,一定当场顶回去!!
"你这是在做实验吗?"

你很厉害~~
那你告诉我啊,
你这次的实验结果是什么呢?!
蛤?!你这位超级博士还是大师?!

即使你很。谨。慎。的交朋友,
可是我最不爽就是你这样的态度。。
认为你说的就是对的,
"我现在说的这些,你迟点就会懂的"
呸!!迟点?!
迟点是什么时候蛤?!

我也有错!我知道!!
我没资格批评你!
我就是在做小人动作——背后射暗箭!
你不改下你那自大的态度,
我就是更不爽!!
不接近你就还好,不用这么的急躁
一看到你,火气就大,
就有莫明的一股冲动涌上来,并想扁你一顿!!

但我必须忍下来。。。
你要这么自大下去是你的事,
"迟点你就会懂"
这句!
我一字不漏的全部奉还给你!

你再踩入我的领域范围多几次,
我就把你轰炸出去!!
不准来烦我!!

你是很高尚、很厉害、大忙人一个,
不适合跟我们这些你认为是低层的人混在一起。。。
继续在你自己美化的世界里活下去吧

比较也要有个限度!
你认为你自己对的,不代表别人能接受你的想法!!
你说你能想得很远,
很好啊!虽远却窄!!
自私!!

时常还说一堆借口,怪这个怪那个,
好好想下自己先吧!!

要不是因为你会影响到他们的心情,
我才懒得跟你发脾气,
浪费我的精神还有脑细胞!!

你这种人,当朋友也不值得...


2 comments:

Pei Yee said...

不要想太多。。。。如果他的性格还是这样那就算了吧。。。。。只好说这是他的选择。。。。

YuRin☆幽琳 said...

哈哈~~不满的都写出来了,心情自然就好了~~
他要那样的话,是他自己的自由...
作为朋友的再怎么说他还是那么坚持的话,
就随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