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Friday, May 18, 2012

很多呐喊请无视..因为now I'm SO STRESS!!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极限的呐喊啊啊啊啊啊啊!!!!!!!!!!!!!!!!!!!
竟可以用formula book?!?!!?
够够力了啊啊啊 TT__________TT
今天Math S Paper 2 完全不会啊啊啊啊啊
考试卷一到手, 脑子里的formula全都东躲西逃、玩失踪啊啊啊
气史我了 【怨气直飙中。。。。。。。。。。。。】

还感冒咳嗽了o(> _ < ')o
拿A安捏~~~~~~~~~~~~~ 
我咋会酱衰的说
我宁可假期时大病一场啊

虽然他叫我闭关自修数学,最少要C
我还是破例上来了一下XP
嘛~~ 我会乖乖去温习的
让我发神经下就好了。。。咔咔咔~~~

不懂我自己肿么回事
一下stress一下开心
算了算了
睡午觉先xDD
昨晚没睡累死了 OT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