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aturday, May 12, 2012

这几天的心情~

这星期の心情简直好到没话说
怎样都是有关他啦
也许觉得自己能成为摄影师(应该)
就刚巧的也能和他在一起, 这算是好事啦XP

星期4因为有mini drama (各组lower 6的童鞋们主演),于是我负责录影部分
明明他的相机给朋友拿去拍照了
去还在我旁边一起坐着
是他特地的还是我多心了= v ="
我自己嘛.. 当然的, 很开心,咔咔
明明就很肯定的有靠在他肩膀上
但一点也不想推开或是叫他闪边去
这,算狡猾吧。。。。。。。。。

星期5这一天,
他叫我一起去认识新朋友。。。
虽然我真的很不习惯认识新朋友并摇头说不要
但他坚持不冷落我这点
说真的很感动

我们溜去Ah See带的那组
并试着参与他们
See他介绍了他,过后故意加我称号的介绍
我竟大喝一声!
OMO!!我干嘛啊?!那时真的很想扁自己 OTL
虽然我跟他只是朋友
但为何自己就不能坦率点啊啊

之后还跟雪和soh还有志伟3人在楼梯口谈天
偏偏就是会扯到他 -.-
雪还告诉我昨天她从后面所看到的场景
她说他看起来是故意给我靠的
我笑笑,但脸跟耳朵出卖了我
完全就是红完了!
提到他我竟冷静不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后还说了很多
声量都蛮大的
他跟他那一gang应该听不到吧=v="""""
最好不要啊啊啊啊 OTL

LOL
以现在来说
以朋友的身份留在他身边,也是很不错的
能看着他
觉得很满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