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幽琳の泪...



若有一天。。。
我不再为你流泪...
那就表示...
我已经累了。

这也许代表着,
我对你的感情已结束。。

但...
还要多久,
我才能忘了对你的感情...?

呵呵...
暂时不可能的
我有自知之明...
也许我带给你的压力
跟以前你谈恋爱时的状况
是一样的...
还要多久...
我才能不再对你心动?

好朋友还是朋友...
终究还是不能超越那界限吗?

暂时,
什么都不去想、不去思考

只要知道...
现在我跟你就是朋友关系
大家还是和以往一样
就不会有问题了...

4 comments:

Pei Yee said...

他不会适合你的。。。。也许你们做朋友会幸福得多。。。忘记他吧~~你的人生还会遇到比他更好的。。。。伤心完了,就好好的过日子,不要再为他而难过了~~

Blacklistx Khun said...

对!!!上面的鱼说得对!!!
他不值得你去伤心!!!
这种烂人!!!不要也罢!!!
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更好的人等待着你!!!
所以你不需要为他伤心!!!
要怪就怪他不懂得欣赏你!!!

YuRin☆幽琳 said...

我给我自己一个限定的时间.. 我打算等一年..
一年后, 我会试着忘了他
也许我还是很执着放不下..我打算挽回..但这应该不可能了
分开也许是他有他的苦衷, 只是他不肯说出来.. 无论是对着好朋友也说不出吧..
我只希望现在能读好书... 一年后再决定是否要再次重新爱上他... 是否他还能让我再像之前心动不已..
若对他的感觉真的淡了我会放下的.谢谢你们=3

奇奇。妮妮 said...

one year..dear.. too long le ba..?
y wan make yr self suffer for one year..
waiting someone that leave u to turn his head to u..is a kind of suffering lerr..
don macam yr stupid tang jie waiting for someone that shud not wait for so long..wasting time n..feel not good too..
u still young..and look at u..now u r so sweet ,so nice, so good (n etc)...
maybe, yr mr right is just some where there waiting for the right timing to come to u...
cheer up dar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