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1の特长、眼花缭乱、呕心沥血(?)真心总结篇=7=+

不要意思迟写了> < 去年2011最后一天上KL直到今年2012凌晨才回到家XDD
2011年有很多的回忆~ 也有很多的第一次xDD
于是开始我的东西吧XDD
(写的完全就是在倒带很久前的东西..)

2011年上半年没什么特别的事, 那段时间都在等着SPM成绩出炉
烦恼着要读什么才好... 私立?中6?
我自己选择了中6, 但我并不后悔!!
要是我没选择中6我就没能认识现在的朋友们
跟以前的朋友们还是有保持联络~~
虽然辛苦, 我也还很懒散!但我决定要改变我的心态!
2012我必须加油!!
我也庆幸我能遇到我喜欢的人KenKek, 我们之间有很多的共同点呢xD
未来会是怎样? 这是个未知数.. 但我会努力的度过每一天...


2011年, 有着许多不同的第一次...
第一次参观学院, 第一次遇到朋友电话被偷,
第一次亲眼看到飞轮海在Sunway做宣传, 第一次溜冰,
第一次网络邮购, 第一次破费最多的1年,
第一次去T-Bowl吃东西, 第一次参加学校慈善舞蹈表演,
第一次教画画班, 第一次在海边BBQ,
第一次超过凌晨2点回家, 第一次被父亲管的严,
第一次谈恋爱, 第一次独自一人上KL, 第一次cosplay等
(记忆有限 )


2011年有着不同的回忆.. 真的无法忘记~ 今年的庆生也是很难忘~~
2010年给了我一个大惊喜, 2011年再次的给了我另一个大惊喜.. 心里就是有着无限の感动TwT
真的很谢谢你们>w<


我很荣幸我能就读6R Kiambang, 这是个充满欢乐的班级
Kim Kim班有着17个学生, 男女人数为6:11
帅气の班长大人Har Har, 漂亮の副班长Ke Li, 可爱の财政部长Vivian Soo
其他的就一一介绍了~~

男生有~~
Kim Kim班引以为傲の"班花"+Champion阿花 健华,
看似斯文却是毒舌党の奇泪儿 Kiray Ho,
有着"数学天才"之称の神童之一 Jia Xu,
高个子一个却有着可爱动作の高佬 政峰,
超级Gundam迷の宅男阿Sat,
总是默默不语但很关心朋友の沉默阿See

前面介绍了三位女将.. 继续其他的~~
长得可爱并有着美妙歌喉の 芷儿,
看起来呆呆却有着可爱与不凡的一面の 思妮,
坐在我旁边的两位,
左边的也是动漫迷之一の篮球州手 Joon Ann,
右边的是长得很Sweet又开朗の舞蹈队长 雪儿,
女生中最高并少有交流の搞笑美人之一 丽恩,
笑起来也是很可爱又很好谈の 依玲,
还有班上唯一的印度友族 Sasikala (对她不是很了解, 抱歉 OTL)


现在我要写给我的好朋友们.. 我尽量的写


首先, 我要感谢我最要好的朋友+姐妹——心仪Cyndi

不知不觉, 我们认识了都6年了.. 而且你还是我最知心的好友..
这6年来, 我们有过开心、疯狂、闹翻、吵架、哭泣等, 有着各种酸甜苦辣的经历
6年级12月份认识你, 那时补习班你坐在我对面.. 没想到彼此是这么的有缘, 上了中学form 1, 你刚好转来Anggerik班, 那时我还傻傻的看着向我打招呼的你, 心想着:"好像有在哪里见过.." (原谅我老人痴呆xDD)
这几年你对我照顾无微不至, 什么事都第一个跟我分享, 我们也时常形影不离~ 在中5不知怎么的, 两人突然为了点小事而吵架了~~
虽然曾有闹过, 但所谓的好朋友在吵架后,转个身又和好了XD
2011跟你的接触虽然有点少了, 但我们的默契还是和以前一样~
彼此还是那么的要好XDD 果然我最喜欢你了~ >//w//<
在我不开心时你还愿意听我吐苦水.. 而且也很开心你能找到你的幸福了
很开心有你陪伴在我身边... 谢谢你我的最好朋友心仪
2012你也要加油噢~~ 祝你幸福长久~~ Aishiteru~~


接下来, 则是我可爱的妹妹——培怡 ((找不到你的原本yi的字><)

这个可爱的妹妹吖~~很像吉娃娃呢
虽然你小小只的, 但凶起来姐也比不上你 (笑~)
还记得那时第一次认识真的有点微妙, form 4因为成绩的关系我们被迫跌班, 进入Cempaka班, 我和你同座, 并且一直在骂老师, 还说了“几不爽啊!!”之类的话, 之后没想到竟成了好朋友..
谢谢你, 要不是没有你, 我可能还是那个冷漠安静的人.. 是你让我变得开放
谢谢你, 要不是没有你, 我可能不懂得如何融入大家的圈子...
到form6, 我们虽然不同班, 但还是同校噢^^
也谢谢你还有一件事, 之前你所说的奇迹会发生, 还真的发生了..
你也一直在帮着我, 姐很感动呢TwT
恭喜你忘了对那个人的感情, 希望你早日遇到你的真命天子..加油~ 我也爱你XD



继续继续~ 最疼我的干哥哥——勋捷

3个干哥当中就你最疼我的了xDD 何时都关心我, 担心我.. 也时常帮着我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我们从form 1就认识了..但那时彼此都不是很熟悉
直到form 5我们才开始混在一起~ 某些原因上我突然的就叫你"哥"了
上半年偶尔有去跑步, 可惜开学后, 大家在一起的时间也变少了
你真的帮了我这个妹妹很多.. 无论是我自己一个人上KL, 还是你有出街买东西时, 或者是出去玩, 你都会问我一声.. 说真的我很感动TwT
你还会当司机, 对朋友们不离不弃.. 时常为友情的事独自烦恼着... 你的确很重感情呢
2012快乐~ 今年也请多指教了哟
也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3


这些都是不分排名噢~ 现在则是我最活泼可爱的妹妹——宝莹

我们俩明明看起来就不像是同一类型的人, 没想到私底下彼此有着许多的共同点,是因为两人都是处女座吗? XDD
那时我也蛮惊讶的..没想到共同点真的很多
很开心能认识到你,之前跌到Cempaka班也是为了和你相遇吧..谢谢你带给我的欢乐,你也是让我变得比较开朗的人之一.. 你总是嘻嘻哈哈的笑着, 这点我很羡慕呢/w\
但私底下,你是否也是和我一样把笑容呈献给大家,而悲伤则是留给自己独自哭泣着的..?
你也是个容易受感动、容易哭的人,对吧?^_^
很可惜没能和你一起踏入我们俩第一个中意的新纪元就读..但还是要保持联络噢
2012快乐!! 祝你幸福~~爱你吖XDD


之后呢.. 当然就是小我一个月的弟弟——俊耀

总觉得对你的认识还不是很深入呢..认识了也有4年了..你也是个很重视有情的人, 时常帮助朋友..你总是默默不语似的..你的存在感有点像Keroro军曹里的Dororo, 很对不起曾忽略了你> <
其实你也是个蛮知心的朋友,也很照顾我呢xD
而且还是很专一的人..这点我真的很欣赏~
下次有机会大家一起看流星去吧..我记得你也是喜欢星星的一人
哈哈..不懂可以写什么了..希望你的恋情会有结果..加油^^


接下来嘛.. 我的第一个你——KenKek

认识虽然不久, 但没想到彼此除了喜欢画画之外, 我们也有蛮多的兴趣呢
渐渐的, 彼此也开始熟悉起来..
那次匆匆忙忙上KL后 , 大家就开始把我们俩搓成一对.. 那时我们也是否认了很多次, 一直都说"不可能、不可能".. 原来彼此的心有着共鸣, 只是不敢坦白

现在还真的在一起了XD 虽然偶尔还是有点疑惑着"我们真的是情侣..?"
但我希望你是我最后一个喜欢的人, 我就放胆一次写出来.. 我就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大声说出来啦
我爱你!!
噗~~ 2012年也请多指教^w^
希望你能拿下全级前三名~ 加油!当然也希望愿我们长久~~
给本大爷记住!我の心里最爱的人就是你!!

[PS 看到这的人我猜全部都一定在笑了=口=||| 别否认! 我知道的!! ]


于是之后的我也只好尽量的写了 ((濒。死。状态........。


一样为动漫迷的两位——Joon Ann和 Sat
两位动漫战友啊~~ 不好意思有一位是被我腐化的了AwA ((被巴飞~
大家都是Otaku一族吧.. 两位Gundam迷比起在下这个战b迷还要强大的说 OTL
让我们有所牵绊的就是动漫了~~ 新的一年就请多指教是也~KuKuKu~~ <<此人脑袋200%严重不正常了= = (我:最近Keroro病毒大侵入啊啊啊T____T)


一起喝茶的友人——正顺,宝辉,进友

说起来除了喝茶的时间,就很少能有跟你们相处的时间啊..即使当中跟顺哥是最多次见面的却是很少交流的一位..不够偶尔还能听到顺哥说的笑话,也不错的XDD
宝辉你还是一如往常的嬉皮笑脸,很有精神嘛!
进友,最少跟你有交流的了,你还是一脸酷酷的呢..看起来也很有点成熟了XD
希望新的一年能对你们有多点的认识吖..
Happy 2012 n 祝你们心想事成


在三位干哥当中排第二的——Alvin

你就是个说话很直接的人,其实也蛮温柔的..
很关心2位干妹的状况,真是有劳你这位哥哥了~
话说,有时要找你,偏偏你不在啊=3=
新年快乐~~ 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学校的朋友们——健华,Kok Mun,Fnd Lau, San Wai Hong, Xiiao Jing, Mei Ting, 还有毕业了的Benjamin 学长
跟你们大家还不是很熟悉, 不好意思> <
新的一年upper 6 了, 大家一起加油噢XD 今年可不能松懈了~
学长也是! 燃烧吧!!XDD
Happy New Year to all


还有很多很多..我已无力倒带记忆了
只能给于简单的祝福~~ 万分抱歉 m(_ _)m
身边朋友↓
Yee Mun, Shu Li, Amanda Liew, Zhi Wei, Wei Ying, Vince, Edison Liew, Yuriko, Pue Pue, 家维, 骏荣, 雪梨, 美琪, 宝儿, 嘉雯, 晓玲, 洁莹, 佩笈, 芯瞳, Jasmine, 韦吉,乐怡 ....还有小学中学的朋友们

家人↓
奶奶大人, 父亲大人, 母亲大人, 大少爷勇, 少爷仔翔,林家梁家的亲戚们

二次元党、cos界、画友等的亲们↓
Natsumi大米, Maki咩琪, Shizuka小静爷爷, Katsuki小路, 纪南安, 阿斩, Azu, Niida, Masako Date, Yeng Lee银狸, 梦伊旬, 荆音, 石田爱子, Haru酱, Hikari酱, 夏血老弟, Iris队长, 市银丸, 秋本9美, 杯具君, 番薯, 蜜柑, 芋头, 小一, Yuki夕月, 米茶酱, Uwokaze-san, 小璇, Mikuru酱, Yumiko酱, Ryuki酱, Baobao Zhang, 樱奈, Freda, 白暁城, Hong Bin, Nekero, Mingli, 小月......

Zhu Ling妹, 斗嫂, Shirley小雪, 看为哦, 还有其他的B2uty..

信息界↓
小QQ, Jack, 振鹏, Jiro Lee, 振成, 振年, 龙, 泉, Eva妹, 小阎, 随, 渝渝, 丝丝贝贝, 芷薇妹, 洪馨, 健炜, 龙泽, 康利, 桅乐, 熊, Slow寒, 晓容, 芷霜, 夜雨, 藤真, 红红等


于是感谢各位2011的照顾!!! 2012年再次向各位请多指教!!
祝大家心想事成的说!!!!

2 comments:

Maryanne said...

看到你写的。。我哭了!!也笑了!!!<3

YuRin☆幽琳 said...

乖乖~~
当时你是听到哪首歌?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