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心里说不出的秘密

对于心动的感觉...
现在我只想抹杀了那感觉...
那多余的喜欢...


因为只有自己自作多情....
因为只有自己单方面喜欢....
不想再动摇了....
现在的我....
只想要忘了....
这无聊透底的错觉....


我自己也知道...
我们只是战友....
我们只是好友....
我们只是有相同兴趣....
我们只是有共同默契....


若我大声说出"喜欢你"
两人之间的关系就会因此而改变....
变得遥远...变得微妙...


我不想搞得尴尬场面...
因为麻烦...因为失落...因为痛苦...
所以必须隐瞒..压制..甚至遗忘...


让我就此忘却那无谓的感觉...
让时间淡化一切...
无论如何...
绝对不能对你说出口.........


最后.......

说不出口......

2 comments:

奇奇。妮妮 said...

an lian de gan jue..
is like tat de la..
but never try never no wor..
mayb u can "test" him see,
maybe is nt like yr thinking, mayb he also got feeling on u..?
zhong zhi, don let yrself feel regret jiu hao la ha..
><

YuRin☆幽琳 said...

lolx XDD
not me la~~
after watching the comic (BL again") really so gan dong T^T
2 ppl r fallin love with each other but they can't say it out 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