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更新?

好久没整理了... 因为不懂要写什么才好..
也不知要怎么整理
就说说下这个假期的心情吧~~ ( 弟弟催用电脑了=w= )

假期虽然只有一星期, 本人却玩疯了 AwA 别用这表情啦!!
先说在假期前的生日庆生吧..

班上同学和朋友都好好噢 又是让我感动到笑翻的一天..
还以为会在生日当天给我惊喜.. 没想到竟是前一天晚上为我庆祝, 还是那种完全不会打草惊蛇下进行了他们的plan....

===============分割线===================================

以为JAnn很闷就来我家玩, 原来她和Sat哥的任务是要堵着我的 XDD
朋友们进出了我家里多次, 我却没察觉到0口0!!
虽然有穿帮 (某人鞋子最独特的关系) 但还是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 感动死了 (鼻涕眼泪通通流出来 [众:恶心啊!!
爱死你们了 >3<~~ 被巴飞~~~~~

以下是 分 享 照 片 时 间 xDD




看了自己这张.. 我笑倒了




伊达军队(?)




Ha! Thank you Guys! and Ladies xDD





真没想到买到同一款的说(汗) [左边是父亲大人买的, 右边则是朋友们买的]

好了下次再写(= w =) / 喂!!!还没写完还敢溜?!?!?

来两张不一样的应酬下~~~
这是唱K的XDD 哇咔咔~~~




嘛... 就体谅下我这位脑残人士词穷了啦
所以........ 先溜走咯 (最终被PIA飞

No comments: